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港我主良缘“夸大”成效?服务实例解读宣传真相!

  “宣传的那么好,实际的专业性谁又能保证呢?”在近期的随访中,不少香港单身表示,对于婚恋机构的介绍都有些半信半疑,认为感情这样的事很难通过婚恋机构去完成。“肯定还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结识异性,哪怕婚恋机构介绍的再好,说的再人性化,终究只是一种宣传啊。”但屡屡被主流媒体推介的香港我主良缘也存在这类型的“夸大”吗?

  “服务成效与宣传是否对等,接受过服务的单身最有说服力。我们一直将推广的侧重点放在提升单身交友感受上,只有让单身真正感受到相亲交友的乐趣,充分解读并且实现自己的婚恋理想,我们的服务才有意义!”香港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赵老师这般回复。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香港我主良缘个性化服务值得期待

  “香港本地人其实有很多是‘不婚族’,还有的则为了事业发展不会过早考虑婚恋问题。因此,我服务过的单身多半是‘港漂’,或者随着上一代人来到香港定居的单身人群。但也有一些香港本地单身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香港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赵老师为我们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原来,出于好奇来到香港我主良缘咨询的刘先生,一开始并不相信婚恋指导有什么用,但赵老师在与他交流的过程中,分析他过往交友经历对他产生的影响,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让刘先生颇感意外。“我发现老师从询问开始层层深入,包括沟通技巧、指导内容等方面,都戳中了我的要害。但这份结论又不是胡乱猜测的,而是有理有据的分析。过程中老师还通过一些实际案例的讲解,让我自行发现了一些交友中的问题。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这样的成效,确实是具备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啊。”而刘先生也一再表示,因为足够专业,快速建立起相互之间的信任感,也让他对后续的个性化指导充满期待!

  因为定制所以精准!香港我主良缘团队在港单身好评

  通过一段时间的成功案例宣传,香港我主良缘在本地婚恋行业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口碑,不少单身纷纷寻求帮助。“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做无用功,就报名了香港我主良缘的定制服务,希望能够借由专业的引导早日脱单。”“港漂”了10年的周小姐在找对象这件事上没少走弯路,“我的感情经历不多,但每一段感情的耗时都很长,再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了。”

  香港我主良缘的专属婚恋指导团队,针对周小姐的个人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在服务周小姐的过程中,采用了定制化、分阶段的婚恋指导方案,在不同的环节设置专门的指导师为其进行严谨的婚恋可行性评估。在这之后,定制出适合周小姐的个人提升方案。先从自身出发,找到核心问题并加以解决。在充分了解周小姐情感需求的基础上,安排相匹配的约见对象。”而这样的服务流程,也确实让周小姐在轻松的氛围下成功脱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