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佛山南海区桂城领导及企业家一行到访火炬孵化

  5月22日,佛山南海区桂城街道副书记、主任岑灼雄及企业家一行考察团莅临火炬孵化苏州总部考察参观,火炬孵化创客邦事业部总经理卢海燕热情接待。

  岑主任及企业家一行参观了火炬孵化总部及创客邦、博济科技园园内企业, 卢海燕就火炬孵化发展情况、园区改造、定位、招商等方面内容向到访领导及企业家做全面介绍。双方就未来更多合作项方向做详细交流沟通。

  参访过程中,岑主任表示希望后期与火炬孵化及创客邦的合作更加深入,与火炬孵化华南区域以及总部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卢海燕表示火炬孵化专注于不断发挥好科技园区运营优势与服务,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助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发展,专注于产业的纵深领域,以精耕细作的方式培植准独角兽企业,期待未来与区域创新产业的更多联动。

  火炬孵化自成立伊始,秉承“要么创业。要么为创业者服务”的初心。聚焦于核心都市圈,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的营商环境和生态体系的研究和建设。通过以“科技园区、创业社区、区域孵化和O2O服务平台”4个产品业务,成功打造了全国首例集“众创+孵化器+加速器+产业新城+互联网创新平台”多位一体的全链条创业孵化服务生态圈。立志于助力区域孵化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速产业升级,实现创业梦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