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康保代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05月23日讯,近日,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康保代”)的“华康”品牌,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行业的领先优势,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联合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坚守行业标准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中国保险领域的模式探索者,华康保代经过十二年的成长和发展,始终秉承“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投资者创造的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整合渠道、产品、技术三大资源,坚持稳健经营、规范发展,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不断提升代理人的展业效率和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到位保险超市服务。

  同时,华康保代为了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与不断变化的社会现状,不断修正公司管理办法、代理人基本法等规章制度,重视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市场化、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长期以来受到了行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成功奠定了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

  不断创造佳绩  品质逐年攀升

  华康保代在保险销售端首创自建机构、全资控股、总分管理、统一品牌的商业模式,并于2010年初获得中国保监会颁发的第一张全国性保险代理公司经营许可证(在此之前保险代理公司只能在一省范围内开展业务)。

  多年来,华康保代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特别是近几年来品质、继续率、收入、利润逐年提升。2017年上半年的新单业务已超额达成去年全年业绩,当年业务实现翻倍增长;2018年继续率持续超过94%,再创行业历史新高。

  成熟服务体系  备受市场肯定

  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目前华康保代已在已在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或计划单列市)、210个城市设立营业网点,旗下专属签约保险代理人超过4万人,为数百万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

  多年来,华康保代凭着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2年,荣获金融高峰论坛颁发的“最佳保险中介”荣誉,成为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保险中介企业。其后,还荣获“中国最佳渠道创新商业模式奖”、“最佳保险服务中介机构”、“中国最佳第三方理财保险机构”等多项殊荣。本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无疑是对华康保代十多年来的成长、品质、实力、承诺与责任的肯定,表明了用户与市场对“华康”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华康”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在行业市场占有率的肯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