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助力品牌提升 网库200余产业网诚邀企业品牌资讯上首页

  随着第三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为助力企业品牌提升,中国网库联合旗下200多个产业网,共同举办了面向新会员企业的“ ‘耍大牌‘,上首页”的免费发品牌资讯活动。

  据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凡在中国网库注册并完善企业信息的会员,即可在网库旗下200多个单品产业网平台中优选2个相关行业平台,在首页免费发布2条企业资讯,以使企业品牌在相关产业网平台获得更多曝光。免费注册并完善企业信息后,企业可将资讯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客服邮箱dingyuan@99114.com即可,主题为企业名称,文章经审核通过将直接发布,并邮件反馈链接。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一个企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以软文营销的方式进行企业品牌推广,能够以强有力的针对性心理攻击迅速实现产品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而一篇好的企业软文通过专业、精准、大流量的传播渠道能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增加品牌曝光。

  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网库,以县域产业互联网服务为主旨,20年来,基于分布在全国近300个子公司的落地服务,建立起200多个县域特色产业平台,覆盖包括食品、快消品、农产品、工业品、工艺品等各个行业,如燕麦产业网、苹果产业网、电池产业网、纸箱街、轴承产业网、水晶产业网等多个单品产业垂直电商平台。每个平台聚集全国该行业内各大中小企业,为企业提供线上批发、采购、招商、交易、资讯等众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品牌资讯在产业网首页曝光,可获得同行企业和采购商的更多关注。

  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平台,网库同时还举行了新会员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云南游、红酒、体检套餐、优惠券等奖品丰厚,且参与活动即100%中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