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风教育走红的背后故事

  最近一个月里,郑文丞可能是整个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里最忙碌的那个人。

  接受《我和我的祖国:创变 科技赋能教育》专题纪录片栏目组采访、以共青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身份获邀参加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以数字经济代表性企业负责人身份获邀前往福州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郑文丞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聚光灯下。

  作为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近来的高光既是个人积极奋斗所赢得的回馈,同时也是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爆发式发展的一个缩影。

  四年前,郑文丞所创立的海风教育开始大规模转型K12在线一对一教育。四年后的2018年,海风教育智能教学平台注册学员已经超过700万,累积为18万学生提供了高效教学服务。而且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每年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近三年完成的都是500%以上的增量。

  在这四年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突破了2500亿元,达到2517.6亿元的新高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里还将保持16-24%之间的市场规模增速。作为在线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K12在线教育的用户规模也在四年间大幅提升,截至2018年,这一部分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500万人,渗透率为12.1%,而且还有十分广阔的成长空间。

  蓬勃发展的K12在线教育市场,催生出了一大批教育科技企业,竞争的广度、烈度自然也在不断升温。郑文丞所创立的海风教育之所以能最终脱颖而出,与其在科技创新和对因材施教的不懈追求有着紧密的关系。

  梳理过去四年海风教育的发展脉络,会清晰的看到一系列围绕“因材施教”这一核心教育目标所展开的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不管是引入人工智能系统为教学老师赋能还是借助大数据系统生成个性化学员数据库,都是着眼于最大限度的了解学生从而有的放矢的去帮助学生突破学习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也正是凭借这种长周期的持续大规模投入,海风教育“智能+真人”的双引擎教学模式在家长群众中赢得了积极口碑,为平台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雄厚的市场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