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汇源斩获2019金远奖金奖,品牌实力获肯定

  5月16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的“信赢2019·第十一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汇源凭借“2019春节整合营销”案例斩获金远奖电视类金奖,品牌影响力获得肯定。

  据了解,中国广告主金远奖由《广告主》杂志于2006年创立,是国内历史最久远的营销传播类专业奖项之一。本次峰会紧跟时代变化,在峰会和颁奖现场设置了智能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内容营销、场景营销等7大主题单元,重点深入交流营销传播热点,分享标杆营销案例经验。

  本届广告主金远奖与国际五大营销传播类奖项全面接轨,从奖项申报、通讯评审、终审到全场大奖的评审,层层筛选,力保奖项本身的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与含金量。同时评审全程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提供学术支持,为参评品牌提供了有力背书。汇源“2019春节整合营销”以灵活多样的玩法和显著的品牌传播效果,从众多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电视类金奖。

  汇源“2019春节整合营销”的出色表现,不仅让汇源将电视类金奖收入囊中,也成功地让汇源实现了品牌影响力与市场推广的双丰收。在2019春节整合营销中,汇源以“指定饮品”身份亮相北京卫视春晚及元宵晚会,以节目植入、创意口播等方式赚足了眼球。

  同时在新媒体渠道上,汇源围绕北京卫视合作,在微博平台发起了#BTV春晚汇源时刻#话题互动,活动在24小时之内就吸引了近百万的阅读量,累计阅读量超过320万。同时,在此次春节营销中,汇源通过电视平台、新媒体平台、线下商超等多个渠道,全方位触达消费者,持续推动“有汇源才叫过年”的品牌理念具象化落地。

  作为“国民果汁”品牌,汇源近年来持续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以灵活多变的营销打法,实现了品牌营销上的重要突破。汇源在品牌推广上的创新举措,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自2019年开年以来,汇源相继获得“C-BPI行业第一品牌”、“IAI国际广告奖内容营销类大奖”等业界大奖。而此次斩获金远奖电视类金奖,也是业界对汇源品牌营销成绩的又一次肯定。

  面对消费结构升级的大趋势,只有充分洞察市场与消费者,才能在竞争压力与日俱增的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未来,汇源将继续坚守品牌年轻化战略,通过长期不断的优质创意,塑造品牌内在的年轻基因,让汇源在市场转型的潮流中稳固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