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厚积而薄发,五宝五金全力争夺行业市场“大蛋糕”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所有现在的参天大树,在十年前、甚至百年前可能还只是一颗还未发芽的种子。由简单到复杂、从弱小到强大,总会历经一个发展过程。在五金领域,就有许多从无到有崛起的草根企业,关于它们的故事令人叹为观止。对五宝五金来说,抓住每一个有利于发展壮大的机会,都是向未来迈近一步的“试金石”,五宝坚信厚积薄发、滴水穿石的力量,从一家小小金属材料及制品生产厂商,逐渐发展为一家集多品类金属材料、机械配件、化工产品、建筑材料发的制造与销售一体的综合型品牌商。

(五宝五金生产车间一隅)

  据悉,五宝五金的发展历史并不短暂,在五宝负责人武先生的主导下,2011年便创立一家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五金这个领域。在初涉该行业时武先生一头雾水,不仅不懂产品也对市场行情没有全面的视野,发展遇到许多阻碍。在历经多番失败后,武先生带领五宝逐渐开辟出一条发展道路,那就是从小处做起,从有利于品牌发展的各个细微领域出发,逐个击破难点,为五宝发展累积经验与资源。

  武先生表示,当五宝五金初步进入市场时,并没有多少客户买账,一方面是因为品牌没有任何影响力难以引发客户兴趣,另一方面则是缺少相应的市场渠道。因此,五宝五金分别从这两方面着手,通过大力发展策划品牌形象,采取线上线下广告宣传,向潜在客户输送有价值信息,吸引其注意力的同时,也间接促进品牌产品销量提升,扩大品牌营收,为争夺五金行业市场份额进行长远布局。

(五宝五金金属材料仓储一角)

  此外,为了在行业内拥有更强竞争力与影响力,五宝五金还大力布局市场渠道。迄今为止,五宝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方式,已于线上开设多个1688店铺、淘宝C店、京东店铺,年线上营业额稳步增长,呈现出一派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五宝市场运营团队还注意到电商端增长的天花板已经越来越低,消费回归线下的趋势也日渐明显,所以五宝也在线下渠道进行了重金投入,不仅广招品牌分销商、经销商,还加强与各大零售商的联系,并相比以往加强了与消费客户的联系,最终搭建起一套较为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为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环节增添了新力量。毫无疑问,这为五宝继续争夺行业市场份额,提供了强劲动力。

  而且,五宝五金为发展壮大,还做了不计其数的努力,即使历经多次失败,但五宝从不气馁,通过点滴积累,越挫越勇,厚积薄发,如今正为奔向更高行业市场份额的目标昂首挺胸走下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