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通江集团:并购投资如虎添翼

  不久前,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私募股权基金、创投基金参与企业的并购重组等内容,支持设立股权并购基金,以期助力上市公司融资、股权治理等内容,防范质押风险。通江集团表示,各类政策的大力支持,无疑透露着国家对发展并购投资市场的重视,也激起了投资机构的发展信心。

  该消息的出现,无疑让并购投资的开展如虎添翼,在金融监管日趋严格的市场环境下,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在内的多类金融机构或得以拓展出一条全新的施行道路,并购投资风险有望被进一步分散,相关项目企业也需拥有更加充分的信心,加速设立以并购为核心的融资道路。

  对此消息,通江集团认为,过去并购双方面临的合规问题、财务问题等,有望在政策的落实中得到切实解决,未来的并购投资市场或将成为我国股权投资的重点经营方向。对于通江集团,更进一步拓宽通江集团与企业的投资发展道路,相关产业定将迎来更加光明的投资发展前景。

  然而,积极的市场热情,却也无法完全掩盖当前并购投资市场的发展瓶颈。通江集团表示,在以发达国家为主的成熟市场竞争中,我国的并购项目很难吸引全球投资者的目光,我国市场发展依旧道阻且长。

  2016年,中资境外并购金额已超过2000亿美元,但国外投资人境内并购金额却只有105亿美元,投资差异比接近21:1。对此,通江集团认为,资本的逐利性是市场化经济的根本动力,完善的政策环境更需要成熟的参与者助力,市场才有望真正具备高竞争力特性。

  从目前我国并购案例看来,当前并购投资开展难点或主要集中在内容规划及后期管理等方面。通江集团表示,并购投资有别于其他股权投资模式,并购双方不能只着眼于当下财务状况及业务运作情况等,更应将并购投资开展重点放在后期运作模式的规划上。目前,通江集团正在持续积极探索并购模式的设立。通江集团通过与上市公司、国资平台等机构的合作,有针对性发掘优质并购项目,为合作双方打造更加美好的发展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