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多元智能测评引入趣放学教学系统,助力孩子个性发展

  哈佛大学心理学家加德纳是世界著名教育心理学家,被誉为“多元智能理论”之父,他最广为人知的成就是“多元智能理论”。他有一句名言:“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潜在的天才儿童,只是经常表现为不同的形式。“多元智能理论测评系统的评价不是为了对孩子进行排队,而是旨在发现和了解每个孩子的智能潜力和特点,识别并培养他们区别于他人的智能和兴趣,避免因盲目而扼杀了孩子的优秀天赋和潜能,从而帮助他们去实现富有个性特色的发展,为他们提供一条建立自我价值感的有效途径。这更加凸显出教育工作者在对孩子进行培养时需要去了解孩子先天优势,通过更加客观、系统的评价方式对孩子进行综合测评,因此多元智能测评系统的引入,对趣放学的早教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趣放学STEAM智能早教中心作为一家将AI+AR等前沿技术与学龄前早教、艺术、STEAM科学教育结合的创新型儿童早期教育机构。在活动场地设计方面,其小熊尼奥这一知名IP有着众多小粉丝,趣放学以小熊尼奥为主题,为孩子打造场景渗透式学习环境及优质的学习体验,力求每一个孩子们健康、全面地发展。在教学模式方面,趣放学研发出“三师+智慧托管”的模式,通过AI智能化跟踪学习影子系统、AR智能教具及家校互动产品让学习变得妙趣横生,结合引入的多元智能测评系统,用孩子的综合数据帮助家长了解幼儿的成长与发展。

  多元智能测评系统的引入为孩子提供了个人发展的新模式,也使老师能够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理解孩子的发展,审视老师对孩子的评价,从而树立科学的智力观、学生观、教学观、课程观、评价观。就目前来说,多元智能测评不但是好的教育理念,且应用价值很高,趣放学的老师通过多元智能测评系统能了解孩子先天人际智能、内省智能、逻辑数学智能、空间智能、语言智能、肢体智能、观察智能、音乐智能等智能的科学排序,进而判断得出孩子的“最优发展方向”,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规划以及具体课程建议,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