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内一流VC公司寻求合作 艾加融资规划正式启动

  ·名词解析·

  VC,指代风险投资。VC是venture capital(风险资金)投资的意思。指风险基金公司用他们筹集到的资金投入到他们认为可以赚钱的行业和产业的投资行为。

  2018年12月26日下午,领建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建先生一行人来到艾加科技进行参观考察。艾加科技董事长陈旋先生、总裁刘定新先生、总经理王实先生等人进行了陪同接待。

领建资本

  领建资本由一批在世界顶级公司中从事多年金融、投融资与法律工作的投资专业人士创建,拥有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依托,对于中早期项目有着独到的研究能力和强大的覆盖能力,为中国本土高科技与高成长性企业以及外资与境外公司提供各类投资并购及财务相关的专业咨询与策划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一流科技创新投行。

  领建资本在中国TMT中早期投资领域完成了超过50个私募融资和并购的交易案例,累积交易总额超过80亿人民币。

战略合作伙伴

……

成功案例

……

  国内一向以眼光毒辣和操作高效著称的一流VC公司——领建资本来到艾加探讨未来合作事宜,释放出一个信号:领建资本十分看好艾加,断定艾加发展前景极其光明!

  艾加经过前期的资本积累与快速发展,已具备完善融资条件,因此也正式将融资计划提上日程。艾加此次之所以能够得到领建资本的看好,自然与艾加自棉巾机项目成立所取得的成绩息息相关。

艾加速度

  艾加从2018年6月正式启动棉巾机项目,全球首台棉巾机于8月21日落地。

  截至今天,艾加现已签约棉巾机数量近八万台;实际落地棉巾机超过三万台;铺设直营城市13个,包括上海、杭州、宁波等一线、新一线城市。

艾加前景

  短短半年时间,艾加便已发展至如今规模,发展速度之快在国内首屈一指,这也从侧面应征了艾加未来发展空间之广阔,发展前景之光明!

  艾加在前期发展阶段,依托成熟的棉巾新零售模式快速抢占市场;到了中期发展阶段,将一代机升级为二代机,化身广告终端,基于棉巾机体广告位增值业务延伸的发展模式;后期发展阶段将信息数据链接互联网形成以互联网为驱动的信息大数据生态圈发展模式。

  届时,艾加市场估值将高达数百亿乃至破千亿!

  领建资本此次特地赶至杭州与艾加领导层探讨未来合作事宜,也正是被艾加如此快速的发展速度和如此光明的发展前景所吸引,他们真诚希望与艾加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艾加快速发展成国内一流独角兽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