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投金融跻身网贷之家“P2P平台项目信披TOP60”第5名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了“P2P平台项目信披报告”,得分较高的前60名平台公示在报告内,爱投金融排名第5。

  项目信息展示了P2P网贷平台借款项目背景、借款人基本情况、平台的风控流程及风险防范措施。项目信披对平台及投资人而言都极为重要,其意义已经不仅是为了合规而必须披露,更是平台显示资产透明及优势的重要发力点。因此,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参照银保监会以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信披指引,设立了4个一级指标(借款人基本信息、项目信息、项目风险评估及可能产生的风险结果、已撮合未到期项目有关信息)以及36个二级指标,制定了P2P网贷平台项目信披评价体系,以量化平台项目信披质量为出发点,对每一指标设置严格得分标准,对同一指标的不同质量信披方式差异化打分。得分最高的前60家平台公示在“P2P平台项目信披报告”内。

  从项目信披得分评分表可看出,行业得分前60家平台中八成得分低于60分,而爱投金融得分69.8分,代表着在合规透明的方方面面上爱投金融都非常努力。此外,经过网贷天眼、网贷之家等网贷行业权威第三方机构,多次对爱投金融在行业内的各项排名的肯定,“信息透明”、“合规安全”、“综合实力较强”、“行业排名靠前”等关键词已经逐渐成为了爱投金融的标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