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球数字资产托管平台Onchain Custodian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

  日前,由Onchain支持的数字资产托管机构Onchain Custodian(ONC)在新加坡成立办事处并对外宣布了项目计划。ONC将建立一个全球化、标准化、弹性化、合规化和自动化的数字资产托管平台,对机构的数字资产投资进行保护,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2019年1月15日,新加坡)Onchain Custodian(ONC)今天宣布,它将于1月22日,在ONC亮相币安主会议之后开设新加坡办事处。ONC团队正与Onchain的技术团队合作,建立安全的数字资产托管平台。平台灵活性较强,可以满足数字资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不同需求,不仅支持主流加密货币和代币,随着监管出台和行业发展,也逐步支持其它形式的代币。在私钥托管方面,ONC将确保其技术迭代适应最新的测试协议。ONC的目标是在不依赖物理保险库的情况下,通过互操作性和标准化来自动化保管数字资产。

  ONC的技术合作伙伴和主要股东、Onchain的创始人兼CEO达鸿飞表示,“数字资产的安全性一直是区块链行业的一个难点,也是传统投资机构难以进入该领域的瓶颈所在。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公司,Onchain有义务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与ONC团队深入合作以实现我们的目标,并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技术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促进亚洲和世界其它地区的数字资产转型”。

  “很自豪能与Onchain和其他投资者合作开展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我们将运用资金和技术来启动、推广和运营面向未来的数字资产标准以及自动化、合规的数字托管平台。同时,我们将兼容各类数字资产标准。”ONC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Kech说, “目前,行业正在积极寻找安全但现代的解决方案,以防止近年来遇到的网络安全和运营问题。此前,将物理存储的私钥存入保险库,这种做法效率低下,数字资产应当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数字化。”

  Onchain Custodian将于今年1月在Collyer Quay 20号开设办事处,并在2月和3月开始测试并推出试用版,于第二季度正式提供服务。如果你想了解进展情况或想要参加ONC的试验阶段,欢迎访问oncustodian.com。

  关于Onchain Custodian

  Onchain Custodian的总部位于新加坡,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全球化、标准化、自动化、弹性化且合规化的数字资产托管平台,致力于保护机构数字资产投资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我们的解决方案经过了灵活的构建,力求满足未来加密监管中可能遇到的状况。

  关于Onchain

  Onchain是中国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公司,遵循“独立代码+开源”的技术策略,致力于构建开源和透明的信任方案,始终追求世界一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