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 阿卡索不断迭代升级,迎来广阔未来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社会发展越来越国际化,移动互联网也在飞速发展着,随时随地学习英语成为了现实,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为广大英语学习和爱好者提供了高效、便捷、灵活的学习方式。在线英语教育从2013年开始一路突飞猛进,也吸引无数投资者蜂拥而入,2018年作为在线英语教育发展的重要元年,是机遇与挑战并行的一年。

  毫无疑问,2018也是在线英语行业重新洗牌的一年,师资源头和海外教材的比拼,国家政策的下达等等,让这一年普通而不平凡,而对于国内英语教育的领头者阿卡索来说,这也是波澜起伏的一年。

  产品品牌迭代升级

  2018年8月21日,是阿卡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阿卡索“万有YIN力”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上阿卡索明确发布了课程新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作为在线小学外教教育企业的全新战略定位,并推出了全新品牌Logo视觉形象。

  企业的品牌Logo,不仅仅是企业的形象脸面,更承载了外界对企业的整体感知,品牌Logo的升级不仅为了让品牌形象更加的精准,便于识别、记忆,也意味着阿卡索未来将专注在线小学外教,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宣传迭代升级

  俗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在新时代这个信息拥挤的年代,应当是酒香还怕巷子深。于是,品牌的宣传就成为了企业的重中之重,一般来说,普通企业会选择无差别大量投放平面广告,但是阿卡索就另辟蹊径,双管齐下,不仅仅在线下投放广告,在线上更是精准加盟少儿综艺节目。

  在去年,阿卡索不仅与热门亲子综艺《了不起的孩子》进行品牌合作还与享誉全球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灰姑娘》进行跨界合作,邀请孩子前往剧场观看,获得了广泛好评。其实,这不仅是一次广告投放,而是精准的将目标锁定于以青少儿家长为受众人群的综艺节目进行品牌植入,打造出阿卡索极具亲和力的品牌形象。

  教材迭代升级

  在这个内容为王的年代,教材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令人惋惜的是,大部分企业都一味注重海外的教材内容,而忽视了国内的一些资源IP ,导致了海外教材版权进入了一种白热化竞争的状态。正是在这种激烈的争夺背景下,阿卡索果断出手,不仅成功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还一举拿下了国内的热门动漫IP《熊出没》,阿卡索始终认为,国外的教材固然好,但是与中国孩子的文化背景存在明显差异,需要进行本土化的改造,让教材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 在引进国外原版教材的同时,阿卡索也积极寻求本土化优质内容素材,与《熊出没》携手合作。

  众所周知,《熊出没》是国内最热门的动漫IP,其目标受众也和阿卡索一致,另外,《熊出没》系列动漫所传达出的欢乐氛围,也与阿卡索崇尚让孩子快乐学习的理念相通,相信通过进一步的产品开发,可以给阿卡索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更生动的教学体验,让孩子们不仅享受到完整的海外教材知识,更能愉悦地学习。

  2018年不仅是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大好的一年,也是互联网充满奇遇的一年,AI、AR大放异彩,AI+教育业成为了在线英语教育的新方向。这一年,对于阿卡索而言,也是不断积极向前探索发展的一年,坚守教育的初心,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服务。相信在未来,阿卡索会继续引领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以发展在线英语教育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