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星印度利润下滑:低价机出太多

  印度被外界认为是继续中国后,又一手机大爆发的市场,所以厂商们在这里争夺的也是相当激烈,特别是华为、小米、OPPO、vivo和一加,当然三星也是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从三星印度给出的财报看,2018财年印度业务净利润跌幅高达11%,但是营收增长10%,突破了6000亿印度卢比,之所以利润更低,主要还是旗下手机业务在印度受到了冲击。

  消息人士强调,三星利润的下滑源于该公司在印度专注于推出利润率相对更低、定价激进的智能机,以抗衡中国手机厂商小米集团、OPPO、vivo以及一加。

  三星印度手机业务维持了高速增长步伐,2018财年营收增长37%至3734.9亿印度卢比,领跑印度智能机市场。相比之下,小米2018财年印度销售额为2294.7亿印度卢比,OPPO为1199.4亿印度卢比,vivo为1117.9亿印度卢比,苹果为1309.7亿印度卢比。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小米在2017年第四季度首次成为印度智能机市场领头羊。今年第三季度,小米的印度智能机市场份额为27%,位居第一;三星第二,份额为23%。

  目前的现状就是,三星手机在印度利润持续下滑,他们智能通过其他产品来补救。

  来源: 快科技

搜索更多: 三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