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投金融-中国互金协会信披最齐全的26家网贷平台之一

  近期,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布了"关于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类机构9月信息披露情况的通告",爱投金融为信息披露最全的26家网贷平台之一。

  协会披露项目包括5个应披露项、1个可披露项,分别为:从业机构信息、7月8月9月平台运营信息、2017年财报信息、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书、会计事务所专项审计报告、平台运营信息。119家对接协会信披系统的协会会员平台中,信披最齐全(即5个应披露项、1个可披露项均达标)的网贷平台只有26家,爱投金融为26家平台之一。


数据来源: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爱投金融除了在信息披露方面表现优异之外,在合规工作方面也做到了行业领先,目前已经完成了以下合规工作内容:银行资金存管,律所与会计事务所《P2P经营信息专项披露报告》、《P2P经营情况专项审核报告》、年度审计报告、《合规经营情况法律意见书》,等保测评,以及合规自查并成功提交自查报告。

  关于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类机构信息披露:

  按照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原银监会制定颁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有关要求,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制定发布了《互联网金融 信息披露 个体网络借贷》标准,并于2017年6月建立了集中式、防篡改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登记披露平台)。登记披露平台上线以来,通过强化自律管理和宣传教育,促进各接入机构增强合规披露意识,提高定期披露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