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蜻蜓志愿告诉您高中生学业规划究竟有多重要?

  导语:蜻蜓志愿是深耕高中阶段学业规划升学领域的行业领头者,拥有专业的规划师专家团队。在新高考制度颠覆传统情形下,帮助高中生合理定位、规划学业生涯,以及规划学业生涯路径。

  蜻蜓志愿团队建立于2011年,经过7年的磨砺,造就了顶尖的学业规划师团队。每一位学业规划师都为上千名高中学子做过学业规划,所以,他们更懂得如何“对症下药”。针对不同性格、不同心态和不同成绩的学生,蜻蜓志愿有一套自己的研究。

  从学业规划的第一步开始,蜻蜓志愿规划师就会针对学生的综合情况和测评结果为其定位大学专业。让孩子从对专业一无所知,到明确知道自己适合并喜欢的专业,不让孩子盲目报考。在接下来的学业生涯规划当中,规划师会根据学生的分数推荐多所院校,并介绍未来的就业前景以及薪资待遇,同时也解决了孩子现阶段迷茫的问题。最后规划师会在升学路径上为孩子考虑最能突出孩子分数优势的通道,来推荐学生按照升学路径进行报考,对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发负责。

  目前来看,高中三年是学生成长的重要阶段,能否在三年的学习后取得优异的成绩显得尤为重要。蜻蜓志愿的高中生学业规划不仅能帮助孩子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和院校,还会给学生提供阶段化的学习目标,有了努力的方向,自然成绩提升得更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