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外媒:美国检方很快将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检方很快将决定是否对京东CEO刘强东提起诉讼。

  刘强东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criminal sexual conduct)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逮捕,9月1日下午被释放,9月3日回国。如今,3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刘强东是否将面临刑事指控目前仍不得而知。

  但《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检方已“接近”决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

  对于该案件,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于9月20日结束调查,并将案件转交给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上个月曾表示,至于是否、或者何时做出起诉决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同时指出,虽然刘强东是一位富商,但这与他们是否提起诉讼无关。

  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每起案件都是不同的,审查一起案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有时需要的时间很长,有时很短。刘强东是一位富商,但这与我们审查该案件无关。”

  但检方迟迟未能做出决定,已经引发了一些社会人士的质疑。明尼阿波利斯市活动人士(曾遭遇性侵)艾比· 霍诺德(Abby Honold)认为,因为刘强东的社会地位,当局对其另眼相待。她说:“在我看来,刘强东并未受到大多数刑事被告遭到的同样待遇。”(新浪科技 李明)

搜索更多: 刘强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