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搜股份以技术创新 构建移商生态圈

  近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承办的“创新•生态•共赢”中国高科技产业化高峰会议召开,旨在推进“政、产、学、研、用、资”六位一体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体系,加快构建国家“创新生态体系”。对此,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表示,创新无处不在,作为国家创新生态体系的一分子,企业不仅要用自身的创新活动推动社会的创新发展,而且还要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和创新力量,实现各创新要素的融合和集聚,确保高技术产业化发展的系统性、完整性和可持续性,共同提升国家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

  2005年,天搜股份率先跨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展移商研究与普及工程。十余年来,天搜股份不仅始终坚持深度展开政产学研互动协作,不断加码技术研发投入,还精准的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结合自身业务、根据行业痛点,进行技术层面的创新,加速技术创新在应用的落地。比如,集合LBS混合定位技术、大数据深度挖掘技术、聚合支付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爱草媒就是该企业凭借多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和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入洞察打造而成,赋能传统实体商家升级。此外还包括实现智慧零售生态圈的创客宝、构建实体零售数字化商业新生态的BFORCE云图……天搜股份投资孵化的一些列创新性项目不断颠覆传统商业模式赋能传统产业的全面互联化升级,形成了优势互补、共享共荣的创业生态。

  在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发展战略上不断实现突破创新,天搜股份不仅经形成了两大创新研发基地和完整系统的技术支撑开放体系,开发有多款智能软硬件工具,创造出多种新型商业模式,还斩获多项大奖,赢得中国互联网+双创优秀孵化平台、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十大满意品牌等殊荣,深受行业肯定。

  综合来看,天搜股份之所以领先行业在各方面率先落地,是长期以来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深耕,完善布局的优势体现。相信未来天搜股份依然会秉持专业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定位,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与融合,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平台与品牌价值升级,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国家创新体系的构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