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裁判文书结构化展现,启信宝助力律师高效检索信息

  繁琐复杂的法律尽调,往往需要耗费律师的巨大时间和精力。曾有一位律师表示,她收到委托人的要求,须在5天之内完成近7万字的尽调报告,为了搜集素材整理资料同时现场勘查,导致她接下来的几天几乎是不眠不休。

  如何从庞大而纷繁的信息中抽丝剥茧,帮助委托人查明真相的同时又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来完成基础而机械的工作,考验着每一位律师的业务能力。

  作为广大律师在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款尽调工具——启信宝,于近日更新了重点功能模块,助力律师高效做尽调。

  裁判文书结构化处理,快速检索关键信息

  作为法律工作者日常接触最多的文件类型之一,裁判文书在尽调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文书收集工作和关键信息检索工作,同时也占用了律师很大的精力。此次启信宝更新的重点功能之一,即使对裁判文书进行结构化处理,清晰可见的目录对于文书的事实和理由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减少不必要的人力浪费。

(企业裁判文书查询检索 来自启信宝)

  控股企业权益详解,明确企业战略布局

  除了对被调研企业进行股权结构穿透,了解其对外投资信息,对于控股企业的研究也至关重要,因为这关系着一家企业最重要的战略布局,明确它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启信宝功能更新,增加了控股企业的权益详解。企业是拥有绝对控制权,还是拥有主要项目变更、重大决策的修改权,能够在控股企业功能中详细查询到。

(控股企业展现 来自启信宝)

  除了以上功能更新之外,启信宝此次还对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了可视化图表处理,无论是法律从业者还是其他专业行业人士,都可以从招聘的角度,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到一家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区域分布,从而洞悉企业业务能力。

(招聘信息展现 来自启信宝)

  据了解,作为备受欢迎的专业人士依赖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正受到等越来越多商务人士及有投资需求人士的认可。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