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Phone XR马失前蹄 苹果iPhone收入或下滑

  其他不利因素

  其他因素也可能对苹果的手机销售构成压力。根据瑞银的数据,苹果公司的声誉最近在几个方面都有所下降。与一年前相比,认为苹果的产品物有所值、独一无二或“高质量”的消费者比例变少。同样,认为苹果是“可信任品牌”的用户比例也在下降。

  此外,消费者似乎对苹果新款手机中推出的一些功能不感兴趣。根据瑞银的数据,只有远低于50%的受访者认为苹果的人脸识别系统、增强现实或人工智能无论是非常重要还是有点重要。相反,消费者认为在购买新手机时,最重要的考察因素包括电池、价格、通信网络质量等。

  阿库里表示:“消费者对核心功能的关注表明他们对新功能的兴趣不大,这限制了升级新手机的欲望。”他认为消费者升级手机的理念发生了变化,如今是只有在需要时才会购买新手机。

  苹果还面临着其他更多障碍。瑞银的调查显示,世界各地计划在明年升级手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少。只有41%的全球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是瑞银在第四季度统计到的比例,低于去年的46%。

  瑞银的调查发现,在许多国家,消费者持有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计划更换手机的频率降低。阿库里表示,从全球来看,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平均使用期限为1.6年,比一年前增长了6%。他表示,平均而言,美国消费者每2.2年更换一次手机,高于去年的2年。

  阿库里表示,全球智能手机越来越成熟,苹果也不能幸免,手机升级周期延长自然影响了购买新手机的机会。

  来源: BI中文站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