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fo与10家网贷平台有过合作 押金难退加剧信用危机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全员公开信中曾谈到,战斗还在继续。目前来看,在投资人表态暧昧,供应商追债频频,消费者纷纷退押金的背景下,陷入“四面楚歌”的ofo正在且战且退。

  印度资产被收购

  多个ofo城市微博“停更”

  打开ofo小黄车的官方首页,“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这句标语还位于页面上最显眼的位置,在这句标语的下方,写着“我们已服务于全球21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2亿用户”。

  但今年下半年以来,ofo从部分海外市场撤离的消息陆续传来。日前,又有外媒报道称,印度线上摩托车租赁服务Bounce宣布已经收购ofo在印度的资产,ofo印度高管团队部分成员也将加入Bounce。

  这是否意味着ofo彻底剥离印度资产,ofo是否还持有在印度资产的部分股权。针对上述收购事宜的细节,《证券日报》记者向ofo方面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但截至发稿,ofo方面尚未做出回复。

  从国内市场来看,此前有媒体报道称ofo郑州原地址以及西安原地址均出现“人去楼空”现象。对此,ofo方面称之为“正常更换办公地点”,并称“绝不会放弃地方城市市场”。

  不过,《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ofo曾设立多个官方微博,截至发稿,除了ofo小黄车官方微博还在陆续更新以外,部分其他地区微博似乎已经“停更”。具体来看,ofo小黄车郑州最近一次更新时间为今年9月11日;ofo小黄车西安的最近一次更新时间为6月28日,此外,ofo小黄车天津、ofo小黄车成都等微博均未在10月之后发布新的信息。

  与多家网贷平台合作

  专家称“信用危机”或加剧

  节流以外,ofo方面还在持续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

  日前,ofo与PPmoney理财平台此前的合作备受关注。有用户表示,在ofo申请退押金时出现提示,用户可以选择将押金升级为PPmoney理财平台的理财金。接受锁定30天,并享受新手理财16%的福利,到期后可以申请退出,获得本金和利息。

  对此,ofo方面发布称,ofo和PPmoney的合作,是一次对共享单车用户免押金骑行方式的全新尝试和探索。由于某些合作细节问题,经双方协商后,对该活动进行了暂时下线处理。

  这并非ofo首次与理财平台进行合作。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PPmoney以外,ofo方面还和多家网贷平台有所合作。

2页 [1] [2] 下一页 

戴威称要“跪着活下去” ofo下一个机遇在哪

印度Bounce宣布收购ofo当地资产

ofo押金难退:提示一个接一个 退还周期越来越长

ofo进退两难:押金难退战线收缩 戴威坚称不会破产

戴威发内部信:ofo组织架构调整 战斗仍继续

搜索更多: of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