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俄媒:iPhone在华销量下滑至第六位 低收入者标配?

  11月26日报道海外媒体称,近日,中国第三方数据服务平台MobData发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研报告,研究发现,中国对苹果产品趋之若鹜的人群根本不是商务人士和高官,而是18至34岁的年轻女性,且通常为未婚族,学历不高。而高学历、中等收入人士往往会选择价格更为平易近人的国产手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报道,MobData数据显示,华为、OPPO、vivo和小米在中国共计占有80%的市场份额。此外,中国智能手机在外国市场的地位也在不断稳固。第三季度华为在俄罗斯超过三星和苹果,成为最畅销手机。尽管如此,从销售额的角度来看,苹果依然领跑俄罗斯手机市场。

  另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1月22日报道,根据康特波因特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整体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按年跌13%,为连续第四季下滑。

  vivo首次超越OPPO荣获中国市场销量冠军,期内销量按年升2%,市占率19.9%;排行第二的则是OPPO,市占率19.7%。其后,依次序为华为、荣耀和小米。

  鉴于苹果于今年9月发布的新产品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价格高昂、跟前代旗舰iPhone X相比创新不足,导致首发销量乏力,其销量按年跌17%,排名降至第六位。(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