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张玉良连任董事长 绿地控股接班人仍是迷

  绿地控股19日晚间公告称,11月16日,经绿地控股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决定,选举张玉良为公司第九届董事长、总裁一职任期与董事会一致,张玉良成功实现连任。据了解,1956年生人的张玉良,今年已62岁。

  新一届董事会同时选举孙庆、叶华成为副董事长。同时聘任张蕴、孙童、陆新畬、茆君才、陈军、耿靖担任公司执行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就在今年年初,兽爷的一篇《谁来接班?》引发业内热议。文章称,上海滩这家近万亿规模的房企,直到现在,接班人依然没有影子,张玉良仍然身兼董事长和总裁一职。

  据了解,国企领导年满60岁就应退休,而业绩突出的情况下可适当延长,但不会超过63岁。自2018年以来,绿地控股副总裁田波、常务副总裁许敬等多位元老级人物均已陆续隐退或退休。

  按惯例,2019年张玉良应到站退休。但现阶段张玉良的接班人,依然是迷。

  今年10月,绿地宣布将通过“三大变革”推动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的发展,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

  张玉良更是对绿地控股提出更高的期望称。表示希望,房地产主业年均销售规模能达到5000亿左右,到2020年基建产业经营收入超过4000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绿地控股总资产高达9514.82亿元,同比增长12.13%;实现营业收入2330.44亿元,同比增29.19%;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88.93亿元,同比增35.51%。

  前三季度实现销售金额2670亿元,同比增长31%,销售回款2194亿元,同比增长31%,回款率高达82%。

  来源:中国网地产 莫莫/文

搜索更多: 绿地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