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视光行业大事件!永康降度千人峰会!
——2018永康视光科技集团上市计划启动暨永康合伙人裂变、倍增、共赢峰会

  2018年11月14日,永康视光科技集团上市启动暨合伙人裂变、倍增、共赢峰会在沈阳市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圆满召开。

  出席峰会的嘉宾有:辽宁省教育厅领导、朝阳市老科协常务理事宋百成、闪电富翁创始人贾扶栋、企业家导师赵洪泽、辽宁安行律师事务所上市业务团队负责人王守贵、《青年时报》总编辑《老百姓》主编关庚寅、辽沈晚报经营中心副总经理葛红霞、辽宁安行律师事务所上市业务团队注册会计师吕晓娟、辽宁安行律师事务所上市业务团队律师卜慧鹏、永康视光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永宏等,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位永康合伙人齐聚沈阳。

  十一载春秋交替,十一载砥砺前行,奠定了永康辉煌的今天。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词和台下数千名参会者热烈的掌声里,辽宁省教育厅领导受邀致词。他提到,我国对青少年近视问题高度重视,全社会应该共同努力呵护青少年视力健康。辽宁省将在每个学校建立视力康复实验室,并将近视率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依靠永康集团先进技术和近视防控产品降低辽宁省近视指标。

  在现场数千名永康合伙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里,集团揭牌仪式和上市启动计划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借着政策的东风,永康市场蓝图逐步展开。为了让全国1.95亿近视青少年受益,为了让永康门店遍布大江南北,永康财富盛典·项目发布会隆重召开。永康视光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吴大民先生阐释永康项目的意义,不仅是市值千亿的蓝海市场,更是响应政策、解决社会痛点、利国利民的大爱事业。他邀请六位永康合伙人代表上台分享经营之道。

  永康加盟事业中心李存明总经理发布永康项目,他首先剖析国内近视现状:低龄化、高度发展化、高度近视化,如今正好赶上政策的风口,近视指标列入政府考核,而永康近视矫正的技术和产品可以帮助各级政府完成该指标。接着李总介绍永康的十大商业模式,公布现场加盟政策。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永康视光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永宏教授受邀上台致词。他强调如何落实八部委的指示,迎接政府的大风口。他表示永康事业是一项福报事业,服务千千万万近视孩子,为他们带去光明、带去正能量。他最后说,凡成大业者,必有天助;凡有天助者,必有天德;凡有天德者,必有善业。现在加入永康,就是累积自己的善业!

  在企业家导师赵洪泽先生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带动起全场掌声和欢呼声的高潮。百余位意向合伙人纷纷现场加盟永康。

  14日下午,隆重召开永康合伙人门店裂变、业绩倍增交流会议。主要分为门店裂变、防控近视进校园、门店业绩倍增、永康效果升级、心得及展望、新营销等六个部分,分别由总部老师和优秀合伙人上台分享经验,台下合伙人认真听讲,时不时点头认同,认真做好笔记。

  至此,永康视光科技集团上市启动暨合伙人裂变、倍增、共赢峰会在全场掌声雷动中取得圆满成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