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龙力生物子公司龙江公司抗性糊精通过出口审核

  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行莅临龙力生物子公司龙江公司,对抗性糊精生产线进行出口审核,经过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公司顺利通过审核,并取得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编号:2300D 00960)。

  审核过程中,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行对抗性糊精生产线的生产现状、管理、质量控制、人员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

  据悉,龙江公司抗性糊精生产线年产能达3000吨。该项目引进了高能循环泵、高效换热器等先进设备,前处理、浓缩、色谱分离、喷雾干燥等均采用PLC微电脑自动化控制系统,保证了设备操作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质量和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龙力生物的子公司,此次龙江公司抗性糊精出口许可的获得,意味着龙力生物继低聚木糖、木糖醇、阿拉伯糖后又一高端产品将进入国际市场,对拓宽公司销售网络、扩大品牌影响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