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镇大动作:救“吸”之恩举盛会 复正医疗器械建奇功

  11月8日讯,记者于昨日接到消息,今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金山镇将召开一次盛大的感谢仪式,于是记者来到了该镇,准备一探究竟。

  刚刚步入金山镇,记者就被喧天的锣鼓与热闹的舞狮吸引到了,经了解,原来此次仪式是小镇居民李晓月(化名)阿姨举办,为感谢镇中一家医疗器械商行中的大夫缓解了她多年的支气管炎,因为被病痛折磨时间太久,受苦太多,所以一朝有了疗效后,便迫不及待的举办了大型的感谢仪式,并准备了锦旗,准备赠予这位大夫,以此来感谢医生的救“吸”之恩,也是李阿姨通知的记者,希望借以媒体广泛的宣传力度,来让医生扬名。在搞清楚了是什么事以后,记者与李阿姨展开了对话,希望了解事情始末。

  据李阿姨介绍,她患有支气管炎已经有近20年了,是曾经上山下乡时干重活留下的病根,这两年越来越严重,每天都会有“上不来气”的感觉。为了治好这个病,已经去过了好多家医院,但都没有什么疗效,还花了不少的钱。直到今年秋天,看见了刘大夫的广告,于是抱着死马当做活马医的心态,来试了试。而刘大夫给她推荐了一款名为复正的医用压缩雾化器,来配合药物使用,没想到才用了一个月不到,李阿姨的“老毛病”竟然大为缓解,于是准备了这次感谢仪式。在听完李阿姨的叙述以后,记者不禁对这位医生充满了好奇,是什么治疗好多年的老毛病的呢?那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又是“何方神圣”呢?于是记者在感谢仪式中途,对这名商行大夫展开了采访。

  在问及李阿姨状况的时候,刘大夫表示,“就是这个大妹子,和她说别整这些,别整这些,还是整来了,这举手之劳的活计,这咋好意思嘛,其实啊,能让她好过点,不是俺的功劳,全靠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来辅助治疗,那天大妹子来找俺瞧病,俺一看这是老毛病了,不好治咧,就给她开了这个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因为这个支气管炎吧,主要影响病人的呼吸,而这个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能通过雾化液体,来帮助病人更流畅的呼吸,特别是这款压缩雾化器还是医用的,在气流量、雾化量这些方面,效果都比较显著,帮助俺治疗过许多支气管炎患者,用这个帮助病人服药,辅助治疗,确实好使。”听老中医说完情况以后,记者知道了刘阿姨的救“吸”恩人是谁了,不过也对这个对这个名为复正压缩雾化器充满了好奇,于是记者对其进行了深入了解。

(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

  据了解,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领先品牌复正出品的主营产品之一,采用当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无油高效活塞泵为核心,能将药液雾化成为极为细小的颗粒细,是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为专业医用级别的医疗器械,一度被称作“支气管炎福音”,迄今为止已赢了许多支气管炎患者的青睐。

(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

  在了解了一切始末过后,记者感慨良多,支气管炎的“折磨”,记者早有耳闻,但没会如此痛苦,从李阿姨兴高采烈的神清中,足以看得出来她对支气管炎的深恶痛绝,幸好有这款叫复正医用压缩雾化器,得以让李阿姨缓解气管炎痛苦,重拥美好晚年。希望在未来,像复正这样良心的医疗器械越来越多,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