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易到磕头门后:有车主上门讨债 已两个月无法提现

  有车主自曝,已有半个多月不敢接单。

  易到上一次“出风头”还是在19个月前,2017年4月17日,易到创始人周航公开宣布与乐视关系决裂,随即引发了易到资金危机。近日,一场“磕头饭局”的曝光,再次将易到推向风口浪尖。

  有易到司机告诉中新经纬,大约两个月前,易到将固定的每周五10000元的司机提现额度降至3000元;两周前,3000元的额度又降至2000元,直到上周五(11月16日),2000元也无法正常提取。

  今日(19日),据中新经纬最新了解到的情况,上午,有多名易到车主来到了易到位于万豪中心的北京总部,上门要求提现。现场一名讨债的车主表示,由于现场司机人数较多,易到方面采取了取号、叫号的方式,一对一进行协商处理。但他透露,易到现场禁止司机拍照,也并未直接给司机提现,只是承诺下周线下打钱。

  各执一词的“磕头饭局”,未完待续

  “磕头饭局”闹剧还得追溯到四天前。

  15日晚间,前易到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向多位易到高管发出题为《吕艺为何要反巩振兵真相!!!易到员工被欺凌!!!》的邮件。邮件中,吕艺控诉了易到CEO巩振兵曾以开除GR(政府关系)工作人员为由,威胁吕艺向其下跪磕头。

  16日上午,一段视频事件推向高潮。视频中,巩振兵跷着二郎腿、趿拉着凉鞋坐在主位,吕艺端着一杯红酒,说完赔罪的话之后便跪下,向巩振兵磕了一个头。

  视频发出后,吕艺对媒体称,视频只是磕头的最后部分,实际上他向巩振兵磕了7次头,并称巩振兵要求拍摄视频,并把视频发到群里,才算原谅他。

  16日晚间,易到在官方声明中称,“这是一场险恶有预谋的饭局”,是一场“鸿门宴”,吕艺非被逼下跪,CEO巩振兵已报案。

  17日,吕艺再次对媒体回应称,“我承诺说的都是真相或者实话,交由社会公论,我希望巩振兵也可以这样承诺。”他还表示自己手里还有“实锤”,暗示事件并未告一段落。

  18日下午,吕艺对易到声明作出最新回应称,饭局不是“构陷”和“鸿门宴”,自己确实是被逼下跪,并称将保留报警和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利。

  公开报道显示,“磕头饭局”的主角之一巩振兵是今年5月空降到易到做CEO的,此前其曾担任百度外卖CEO、董事长,而另一主角吕艺已于11月17日从易到离职。有消息显示,离职原因是其曾在10月25日打砸人力办公室,造成恶劣影响引咎辞职。

  有司机两个月无法提现,半个多月不敢接单

  “磕头饭局”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在易到司机群体间引发了热议。

  兼职易到司机蔡运(化名)第一反应是:易到欠我的钱还没提出来,该咋办?蔡运告诉中新经纬,按规定,每周五下午2时至5时易到司机提现的时间,但他已经有将近两个月无法正常从易到APP提现了。

  “上周五(11月9日)我试着提了一次,App端已经显示提现成功了,但随后发来的一条短信显示,我本次提现失败,原因为系统繁忙,请联系客服,但客服根本联系不上。”蔡运说,“这周五(11月16日),还没等我提,系统就发来了公告,通知我们因第三方提现产品尚未全部接入提现体系,本周提现时间临时延迟。其实这个公告易到不是第一次发给我们了,前几周提不出来的时候,我们收到的也是这个公告。”

▲11月9日,易到车主提现失败的短信通知

▲11月9日,易到车主提现失败的短信通知

 ▲11月16日,易到发给车主的公告

▲11月16日,易到发给车主的公告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易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