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鑫茂荣信财富:积极应对国际新变局

  2018年10月31日,国际金融论坛在香港JW万豪酒店礼堂举办。鑫茂荣信财富副总裁齐小鹏、投资策略部IC总监刘磊受邀出席,与政商学界精英剖析大势,洞悉时局,共话2019年国际新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环境,鑫茂荣信财富坚守本源,坚持产融结合、强强联合等战略方向,积极应对国际新变局。

(鑫茂荣信财富)

  作为香港政、经、投资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会议之一“灼见名家周年论坛”由灼见名家传媒主办,广邀政、经、商界名人及专家学者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今年曾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鑫茂荣信财富依托于母公司鑫茂集团26年的实业根基,在“实业+金融”的发展方向引领下,与鑫茂集团产业园建设相结合,在发展上获得了资源和渠道支持,成就了资产配置的新格局。

  在依托鑫茂集团的强大产业背景的同时,鑫茂荣信财富坚持强强联合,携手北大1898创投联盟的成员之一的荣道资本,助力投资者分享优质企业发展的红利。除荣道资本外,鑫茂荣信财富还与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另类资产管理机构、金融服务公司、研究所、律师事务所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本运作服务项目资源及其他所需资源。2019年,中美贸易战不会很快落幕,僵局会持续下去,冲突甚或蔓延到科技、经济等,成为中长期较量。

  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鑫茂荣信财富将坚持产融结合、强强联合等战略方向,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和专业化的投资咨询服务,继续深化高端资产配置、家族财富管理、精品投行、资产配置策略研究等四大服务板块,以显著优势引领财富管理专业化服务,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合理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