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达减债2158亿元 境外地产员工不足10人

  11月17日,《财新》报道称,原隶属于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管”)旗下的境外地产中心,今年3月开始大幅裁员。截至目前,境外地产中心只余不足10名中、外籍员工,项目公司只余下芝加哥和洛杉矶项目公司。

  《国际金融报》记者向万达商管相关负责人士求证,其表示并不清楚海外情况。

  虽然万达境外地产中心的人员数量尚未可知,但从此前万达频频出售海外市场的地产项目可推断,境外地产中心人员或所剩不多。

  “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地产公司在出售项目之后,项目上的人员可自行选择离开或跟随项目去接手项目的公司入职,均属于正常操作流程。”一位地产业内人士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

  此前,万达境外共有六个地产项目,分别为伦敦WANDA ONE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悉尼项目、西班牙大厦、芝加哥万达大厦和洛杉矶项目。其中,前四个项目已公告确认出售。

  剩余两个美国项目中的洛杉矶项目,《华尔街日报》于11月16日报道称,拟售予伦敦房地产公司Cain International和Alagem Capital Group的合资企业,售价为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13亿元)。

  另据该报道,芝加哥万达大厦项目已经在与意向买家进行洽谈。

  (来源:国际金融报 冀鹏茜)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