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真假赖茅”案宣判 贵州茅台胜诉获赔

  日前,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青岛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及即墨市福兰德商店诉至法院,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9月20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享有的第4570381号“赖茅”文字商标专用权。青岛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到国家工商管理部门变更企业名称,名称中不得含有“赖茅”字样,赔偿原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30万元。即墨市福兰德商店自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销售侵权的产品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2万元。

  此次官司胜诉,无疑是给赖茅酒的正本清源之路打下一剂强心针,对那些山寨酒亮起了利刃。竞争是市场所需要的,但是要有序竞争,良性竞争,通过竞争相互促进,共同做大市场才是正道。

(防伪标识)

  从2017年开始,赖茅举行了百余场“正本清源,赖茅归真”的发布会。2018年赖茅又在全国举办了百余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通过这些活动,广大消费者不仅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赖茅,也对赖茅品牌有了更深一步认知。

  作为一个有着七十七年丰富历史的知名品牌,赖茅始终坚持着传统工艺的传承,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美好的品质体验。如今,随着赖茅品牌影响力的逐渐提升,赖茅也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加强对市场监控,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仿冒品等破坏市场秩序行为,并针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假冒伪劣产品采取更加强硬的肃清行动。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如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如百度等渠道,赖茅从多个维度、角度针对品牌及产品进行优化,保护赖茅品牌知识产权、维护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赖茅是一个历经岁月的品牌,它不仅幽幽飘香,它还凝聚着我们不变的初心---让赖茅酱香酒健康持续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