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用合规撬动成长 乾道集团稳健经营持续发展

  近两年来,在严监管和金融防风险的政策基调下,合规整肃成为国内金融行业的长期主题。新规出台加速推动金融发展重归本源,良莠不齐发展现状将进一步改善,合规持牌经营已成为资管机构生存之本。而始终坚持合规稳健经营、较早布局各类牌照的企业将迎来加速发展良机。多年来,乾道集团凭借合规稳健的发展理念,受到客户和业内的广泛认可。

  早在集团组建之初,坚信合规经营才是长远发展之道的乾道,便开始了在各领域的金融牌照布局。目前,乾道已具备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旗下公司取得了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资格,乾道盈泰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基金销售牌照,并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也因此,在监管愈发趋严的当下,乾道成长得更加从容。

  此外,乾道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所做的每一个决策,都是从客户和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在首先保护客户利益不受侵害的前提下,再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例如,在互联网金融发展之初,市场情绪高涨,众多企业借势而起。面对诸多诱惑,乾道集团却顶住了压力,坚持用稳健的理念从旁观者的角度冷静判断,因发现其潜在的较高风险而没有贸然进入,为客户避免了损失。

  当然,投资与风险相伴,关键是如何识别风险、管理风险。乾道集团表示,乾道的风险管控主要从事前、事中和事后三个阶段进行。在拟投项目的遴选、评估、尽调和初审以及决策过程中,乾道出台了严格的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并制定了针对不同类型项目和产品的评估审核标准与风险控制模型。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把投资做到极致。远离急功近利,杜绝为了追逐高额收益而忽视风险的意识与行为。

  在七年合规稳健的管理理念下,乾道投资控股集团不断成长,并受到客户及业内权威的口碑认证。乾道集团目前业务已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保险代理及其他金融服务,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需求;分支机构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厦门、杭州等全国10余个城市。仅今年以来,乾道便获得了成长力、私募股权投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形象等多方面权威奖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