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内经济前景可期成共识 乾道伴您“长相守”

  近两年来,伴随国际形势变化,国内转型发展,我国经济也显现出未来发展新态势。尽管短期内国际经贸摩擦、国内“消费降级”等事件、言论引发不少投资者对中国未来经济走势的担忧和疑问,但从具体数据和各界研究观点来看,中国经济依然稳健并受到专家、学者对未来的普遍看好。高净值投资者不妨将视线拉长,寻找优质财富管理公司,布局长期经济发展价值。乾道集团从私募股权投资起步,目前业务多元,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及服务,帮助投资者挖掘长期经济发展价值。

  从数据来看,上半年经济增长6.8%,连续12个季度稳定运行在6.7%到6.9%的合理区间;前8个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超千万人,5%左右的城镇调查失业率处在历史较低水平;1至8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属于较低水平;国际收支基本平衡,9月底外汇储备超过3万亿美元,较为雄厚。可见我国经济增长、就业、物价、国际收支“基础大盘”扎实牢固。

  此外,我国前8个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长9%、创2011年以来同期最高,高技术产业增长超过10%;新设企业平均每天超过1.8万户;作为经济先行指标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已连续26个月位于荣枯线以上。在中央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个“稳”不断推进下,我国经济稳中有进态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同比增长9.04%。无论是旅游人数还是消费额,均创历史新高,可见国内经济十足动力。

  另一方面,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也将为经济发展释放出新的活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工业化与城镇化关系调整的关键时期,应综合施策,在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融合发展中释放经济动力。同时,华泰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李超分析称,目前我国城镇化率在57%到58%之间,成熟的发达国家基本稳定在65%到70%区间。按照目前城镇化率水平,我国很大程度上至少还有7到8年的快速增长期。

  与此同时,消费也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彼得森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罗迪指出,中国宏观经济的背景正在发生变化,目前中国约80%的GDP增长是来自消费支出的增长,这在今年前8个月表现得尤为明显。他预测,未来,中国人口因素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社保会不断加强,收入继续上升,或者说可支配收入占GDP上升,或者说家庭储蓄占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下降,几个趋势都会再延续几个10年。未来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是会成功的。

  面对短期市场波动,成熟投资者往往会关注未来长期价值。正在寻找投资方向的高净值人士可通过资质正规、经营稳健、长期投资经验丰富的财富管理机构进行布局。乾道集团业务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保险及其他金融服务,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需求。集团目前拥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旗下公司取得了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资格,乾道盈泰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基金销售牌照,并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