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通付盾鹰眼一站式闪耀2018军民技术与产品推介会

  当前移动互联已经趋于稳定成熟,硬件产品如自助终端、智能手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语音产品,产品形态已不断细分进化。而软件产品功能也不断强化,产品形态已不仅仅局限于移动应用,智能硬件里烧录的固件产品、配合移动业务的 WEB产品等已经与移动应用形成了全面稳定的产品矩阵。移动互联软硬件产品体系的进化,带来了安全保障要求的提升,以及安全业务场景的多样化。硬件安全、固件安全、移动连接安全、数据安全、移动应用安全多种类型的安全场景,以及基于终端、PC、服务器、自助设备、物联网设备等日益复杂的产品运行环境,对移动安全的产品形态、服务方式提出了新要求。

  然而,现有移动安全 Saas服务或者本地部署的移动安全产品,已逐渐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市面上提供的移动安全Saas服务,由于平台可能在云端或者私有机场,其安全性难以保证;而本地部署的安全加固服务又费时费力,成本也高。市面上急需更加灵活、稳固、方便、高效的移动安全产品。基于迫切的市场需求,通付盾移动安全实验室推出了全球首创的两大产品系列:鹰眼系列和磐石系列一站式服务产品,满足不同业务场景下的移动安全服务需求。不仅如此,于9月14日~15日,通付盾还首次携全球首创的两大系列产品之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磐石X1产品亮相于2018(第二届)全国军民两用智能装备技术与产品推介会。

  通付盾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是基于高性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助机为硬件基础,部署通付盾移动安全实验室自主研发、高效能动静双擎移动应用检测系统。该系统使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模型,可针对手机终端、移动应用进行深度检测。值得一提的是,通付盾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设备无需联网,便可满足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运行环境检测、漏洞检测、违规检测、恶意检测等多种类型的检测需求。而且,性能强劲,配置基本达到服务器水平,保证了本地检测用户体验;具备多达数百项漏洞检测能力;自带打印功能,移动应用检测完成后即可进行报告打印,实现一体化检测打印体验;一站式自助服务,免去人工所需财务成本及时间成本,还操作简单。可见,通付盾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的出现,直接推动移动终端应用检测技术进一步发展,让移动终端应用检测实现更智能、更全面到位、更便捷,同时让用户更省心。

  通付盾磐石X1,则是基于高性能、强固式军工笔记本的程序保护产品磐石系列之一。通付盾磐石系列产品,包括磐石X1,皆采用了满足军工需求的高性能三防笔记本作为硬件基础,部署通付盾移动安全实验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移动应用加固系统。该加固系统采用了国际领先的VMP加固技术,可满足用户对于高强度移动应用加固;对产品有一定便携要求的需求。用户既可以直接在磐石设备上进行移动应用一站式加固,也可以将磐石设备接入公司内部网络,作为服务器提供WEB加固服务,对于磐石X1也不例外。

  具体来说,磐石X1能够提供本地 Android移动应用一站式加固服务,可通过 U盘等存储设备连接至磐石进行加固;提供多达数十项 Android移动应用保护功能,Dex保护、So文件保护等面面俱到;可作为服务器,提供 WEB版加固服务,供网内用户共同使用;提供友好易用的 Android移动应用签名服务,一站式解决加固后签名问题。而且,磐石X1性能也强劲,配置基本也达到服务器水平,无论是本地检测还是作为服务器,性能足以满足需求;可为客户提供 1个 5分种部署完毕的专业应用加固系统;所有内容全部集成在一部高性能笔记本中,完全打消客户应用泄露的顾虑;部署方便,价格本地部署方案更加实惠;坚固耐用,保护等级达 IP53以上,抗自由落体跌落 1.5米以上,高低温工作环境达-21~60摄氏度,满足各类工作环境需求;方便携带,整机仅重 2.2KG左右,满足随用随走需求。显然,通付盾磐石X1赋能高性能笔记本程序,实现更高效、更灵活、更稳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引领加固技术走向巅峰。

  通付盾首次携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和磐石X1产品现身于2018(第二届)全国军民两用智能装备技术与产品推介会,欲传达何种信息?从通付盾过去至今的一些举动,或可窥见蛛丝马迹。相关资料显示,于2011年成立之初,通付盾便开始为军工行业客户提供信任基础服务。发展期间,已与多家军工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前不久,还获得军工领域的重要资质,并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成功入驻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几乎在同一时间,通付盾又把自主研发出来的新技术产品:鹰眼系列和磐石系列产品,带到全国军民两用智能装备技术与产品推介会现场。不难看出,通付盾一直在顺势而为,为军工相关领域提供风控服务,而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携鹰眼一站式自助检测终端和磐石X1出场,无疑是坚定为军工相关领域服务的决心,同时向相关客户展示强大的实力。

  回过头再看相关风控企业,“今年可能有90%的小风控公司会倒闭。”某业内人士称,所在公司以前的业务量收入一个月在6000万元左右,而现在只能做到几百万元了。究其原因,发现,这些风控公司业务只聚焦一个领域,比如P2P,一暴雷,就跟着遭殃了;产品同质化太严重,没有形成竞争优势;无法获得独家数据;“联合建模”、“定制化服务”很难形成规模效应,所以盈利能力较弱。这些问题,通付盾都顺利避开了。通付盾不仅为军工,还为金融、电信、电网、教育、公安等行业用户提供信任基础服务;风控技术产品专利达百项;拥有全国最大的设备ID库;“联合建模”、“定制化服务”早已形成规模。可见,市场是留给善于布局、精于产品、真诚服务、用心做事的企业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