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瀛和助力吉林省律协,为全省律所传授管理新思路

  9月17日,“瀛和律师机构律所管理论坛-吉林律协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瀛和律师机构与吉林省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瀛和学院承办。在吉林省司法厅禹治洪厅长、律师协会王哲会长、律师协会孙晓标秘书长及各位领导的支持下,吉林省600多位律所主任到场学习,瀛和律师机构上海瀛东所董冬冬主任及山西瀛航所王永生主任倾囊相授,全力助力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意义重大,吉林省律协将其列为2018年律师年度考核内容。培训围绕互联网科技与律所运营、新经济环境下律师法律服务的创新与思考这两大方面的内容展开分享与研讨。与会嘉宾高度评价,受益颇多。

  9月17日上午,瀛和律师机构创始人、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及上海为安法务金融创始人董冬冬做了题为《互联网科技与律所运营》的主题分享。其从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出发点,提出了互联网科技对未来律所运营发展方向的新命题,在钱少事多、市场自由化及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探讨中国律所的规划化成因、趋势与路径究竟如何,紧接着延伸到了律所的专业化及品牌化塑造,并以瀛和律师机构为例,分享了律师行业平台化及互联网化的实践,无不激发在场律所主任的管理创新思维。

  17日下午,瀛和运城·山西瀛航律师事务所王永生主任做了题为《新经济环境下律师法律服务的创新与思考》的分享。从律所的专业化、团队化、品牌化、规模化如何推动律所发展入手,为与会的律所主任分享了新时代下律所发展的趋势与创新思维,更以其所在的山西瀛航所为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分享了团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点与创新点,展开了对法律服务创新型产品的前景规划及现有研究成果的分享,助力大家在新时代经济形势下更好地管理律所,发展律所。

  此次培训在吉林省律师协会的组织下,旨在提升各律师事务所主任的管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深对律所创新理念及视野拓展的交流,鼓励律所管理者在提高律师专业化建设的同时,探索和思考如何突破传统律所的管理运营理念,在新经济环境下,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技术创新改变律所管理生态。

  在此次论坛结束后,吉林省律师协会王哲会长对瀛和律师机构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道,“今天的培训课程是在专业化建设之外加的,但我感觉非常地有意义,我非常感谢今天瀛和来讲课的这两位主任律师,总结一下今天的课程,我认为就是老话和新话,老话是律师行业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新话是互联网和新经济时代对律师行业的影响,但对我们吉林省的律所来说,老话也都是新话,是需要我们去用心研究的,今天瀛和律师机构的律所管理课程是给我们吉林省各大律所主任来开拓视野和格局的,是一个非常崭新的理念,让我们了解和掌握现代律师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看看外面的世界多精彩,看看外面的律所怎么发展,这样才能摆脱传统包袱,把律所发展壮大。”

  此外,众多与会嘉宾都纷纷表示“这是吉林省律师业飞跃发展的盛会,十分具有实践性、前瞻性和开拓性”。

  瀛和律师机构集运营、品牌、信息、培训、资源、业务六大中心于一体,打造了全方位科技式运营管理律所模式,全力助力此次吉林省律协的培训课程,将瀛和在发展过程中收获的宝贵管理经验,传授给更多的律所主任,以期提升业内律所整体管理水平。未来,瀛和仍会继续专注律所管理创新之道,为更多律界同仁赋能,为行业发展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