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Soforla苏芙拉 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小芳是一位新手妈妈,本来当了妈妈应该非常高兴才对的,但是小芳最近却十分烦恼,因为她家宝宝一吃母乳或配方奶就拉肚子。因为小芳还是准妈妈的时候就听说,孩子吃母乳长大是最好的,所以一直都是给宝宝喂母乳,但是看到宝宝拉肚子她也没办法,就换了一些配方奶,问题是喝这些配方奶还是拉肚子。

  小芳情急之下只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了。最后得出的结果是宝宝拉肚子是因为乳糖不耐受引起的。在母乳和配方奶中含有一种糖叫乳糖,它的分子较大,进入人体后不能直接被消化吸收,需要在小肠黏膜里乳糖酶的作用下,被分解成分子较小的葡萄糖和半乳糖,才能穿过肠壁进入血管中被吸收,从而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必须的能量物质。

  但有些宝宝的小肠黏膜因为没有足够的乳糖酶,使得进入肠道的乳糖无法被分解吸收。未被分解的乳糖会被结肠菌群酵解成乳酸、氢气、甲烷和二氧化碳等物质,使宝宝出现腹泻、腹胀、肠鸣、腹痛等乳糖不耐受的症状。

  然后医生给小芳推荐了这款苏芙拉。

  Nutrition Care推出的Soforla苏芙拉调制乳粉恰好与之契合,精选对婴幼儿有益健康的菌株,配合乳糖酶协同作用有效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有益婴幼儿肠道健康,提高婴幼儿的抵抗力。据悉,Soforla菌种活性保护技术已成功申请美国专利,拥有国际前沿的技术水准。

  作为Nutrition Care旗下300多种产品的一员,Soforla苏芙拉活一如既往地继承了Nutrition Care专业而卓越的产品理念,确保原装进口服务中国用户。

  并且苏芙拉乳糖酶是一款能够将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并直接帮助宝宝吸收的产品。这里力荐苏芙拉乳糖酶的原因在于它当中包含了优质益生菌、酸性乳糖酶、益生元等多种有效因素,且无添加香精、色素、麦芽糊精等添加剂,安全易吸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缓解乳糖不耐受。

  医生建议小芳宝宝喝奶时加一包苏芙拉,摇一摇,分解之后再让宝宝服用,这样效果更佳。小芳回到家里马上就买来了这款Soforla苏芙拉调制乳粉给宝宝试了。

  果然,吃了不到一个礼拜,宝宝就停止腹泻,而且没过多久,小芳发现宝宝的脸色变得红润了,以前总爱哭闹,现在是换成了灿烂的笑容。宝宝一笑,全家人都跟着高兴,当然,最高兴的当然还是作为妈妈的小芳啦,因为不仅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且大家都夸小芳是一位好妈妈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