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极芝客、花芊古:连名字都有夫妻相!

  作者:王梓源

  时间: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花芊古创始人访问极芝客

  “一瓶极芝客,七颗好灵芝”!近日,一个叫做“液态灵芝”的新概念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国内首家从事液态灵芝的企业,正是北京极芝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6日,花芊古天然染发连锁公司的创始人孟总专程来到北京极芝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国内首款“液态灵芝”产品。

  花芊古天然染发连锁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从事天然染发护发产品以及美容保健生产销售的企业,总部园区占地5000平,拥有员工2000余人,上市连锁店面50余家,是一家专注于天然健康美容美发产品生产与服务的企业。

  孟总作为花芊古的创始人,长期以来关注大健康行业,尤其在染发美发产品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由于花芊古所选用的原料都是天然中草药,孟总对灵芝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这一次,孟总带着对与国内首家液态灵芝企业合作的深切期待,来访极芝客,并详细了解极芝客液态灵芝口服原液产品。

  扒一扒灵芝的前世今生

  为了能够为孟总提供细致全面的解答,使孟总能更全面地了解灵芝、了解极芝客,北京极芝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产品培训师王梓源不仅围绕着极芝客液态灵芝口服原液的功效、特点和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解答,更是从灵芝的起源、发展和灵芝的背景传说等方面,和孟总谈起了灵芝的“前世今生”。

  “您知道第一个吃灵芝的人是谁吗?灵芝是如何被发现的呢?第一个吃灵芝的人为什么要吃灵芝?您知道刘涛在《宝莲灯》里演的一个角色和灵芝有很大关系么?”这些有趣的话题深深吸引着孟总。

  “吃灵芝能美容,还能让女人变得让人宠爱,甚至能梦到自己喜欢的人!这些在《山海经》和《高唐对》里都有详细的记载。另外,中国人自古就把灵芝作为一种吉祥的象征,甚至古代帝王出行的车驾,都是仿照灵芝来设计的......”王梓源生动地介绍着与灵芝相关的故事,从头到尾为孟总把灵芝的“前世今生”仔细地扒了一遍。

  “我还是头一次了解到这么多关于灵芝的故事!”孟总感慨地说道。其实在现在,人们对灵芝的认识多停留在功效和作用方面,少数对灵芝有深入研究的人可能会从灵芝的有效成分、萃取提纯技术等方面来了解这个行业。但是,作为《神农本草经》中的上品,灵芝在中国数千年的历史中早已上升到民族吉祥物的高度。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在璀璨的中医药文化中,我们单凭灵芝的背景故事,就足以总结出以灵芝为主角的“灵芝文化”。

  这不仅是极芝客作为国内首家液态灵芝企业的专业独到之处,也是极芝客的文化厚度所在。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极芝客

  极芝客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每个极芝客人都是产品的翻译官和代言人,都能够用最简单易懂的话术将产品的卖点解释清楚,并且都能够冷静准确地分析市场,明确产品的优劣势;同时将新的创意和想法落实,推动产品目标的实现。

  当然,在这个“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团队,能将灵芝的“前世今生”扒得一干二净的不仅是王梓源。这个团队中,每一名成员都是灵芝的“专家”,都能生动地为灵芝和极芝客进行代言。

  这不,在最近的一次内部培训会议中,作为人力部经理的刘铭洋也讲起了灵芝的故事。

  “神农常百草之滋味,一日而遇七十毒”、“帝女死焉,化为草,服之媚于人”、“我帝之季女也,名曰瑶姬,未行而亡,精魂依草,实为芝,媚则服焉,则与梦期......”每一名极芝客人都不仅能将产品诠释到最好,更能引经据典,生动地讲出灵芝的背景故事。

  对于每一位享用极芝客液态灵芝产品的消费者,愿您在茶余饭后,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边品着赤芝的甘苦,一边围炉畅谈,尽享人间良辰美景、赏心悦事。

  一瓶浓浓的极芝客,七朵火红的赤芝,一连串您可能不知道的故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