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8北马圆满完赛 华夏幸福以“马拉松使命感”打造产业新城

  2018年是北京马拉松举办的第37个年头,也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冠名北马的第二年。自2017年牵手北马以来,华夏幸福积极践行马拉松精神,不断汲取向上能量,在诚意正心干好产业新城的同时,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马拉松运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 跑步文化根植华夏幸福

  近年来,中国民众的健身意识逐渐增强,效果佳的跑步运动越发受到大众的追捧,跑步打卡已然成为健康新人类日常晒圈的一项重要内容。另外,随着国内体育行业的蓬勃发展,马拉松也走下“专业神坛”变成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跑马渐渐成为中国跑步爱好者的信仰赛事。

  北马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也被称为“国马”,其所倡导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向上精神与华夏幸福所追求的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这也成为华夏幸福能与北马牵手的重要原因。

  华夏幸福的跑步文化由来已久,并伴随北马一起成长。早在2014年,华夏幸福就成立了酷跑俱乐部,并组织员工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2015年华夏幸福成立马拉松协会,马拉松精神正式成为华夏幸福的企业哲学;同年,华夏幸福71名员工组成的“幸福跑团”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并全部完赛。据统计,过去四年来,华夏幸福员工平均每年每人奔跑超450公里,总里程超千万公里,坚持不懈的跑步文化已经深深根植在华夏幸福每一位员工的心里。

  倡导向上精神 用实践诠释马拉松精神

  除了将马拉松精神融入企业哲学中,华夏幸福还将其渗透到了产业新城运营建设中,“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成为华夏幸福的企业使命,尤其在产业新城生活功能建设部分,马拉松精神的渗透更加明显。

  华夏幸福不但每年举办“城市马拉松节”系列活动,还在各个产业新城中建设了运动公园、体育公园,铺设塑胶跑道,将马拉松精神上升为一种城市文化符号,将积极追求幸福的生活理念和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成幸福新城的精神力量。

  “建设运营产业新城也是一场艰难而又幸福的‘马拉松’。” 华夏幸福执行总裁赵威如是说。多年来,华夏幸福围绕“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发展理念,打造出了众多以产业发展为主的集工作、生产、生活、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产业新城。

  对于华夏幸福而言,倡导阳光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模式,已成为企业的使命。而这种使命感同马拉松精神一样,也深嵌于华夏幸福的企业文化之中,激励着华夏幸福人多年来坚持不懈,为打造、运营产业新城而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