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圣丹福“动感深v诱惑”强生MENTOR西南动感隆胸交流会

  2018年9月25日,美国MENTOR(曼托)公司 、成都市整形协会咨询师分会将携手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及悦莱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联袂举办“强生MENTOR西南动感隆胸精英交流会暨中国动感隆胸团队西南巡讲”。此次活动汇聚多名医美界线性微整行业权威大咖,共同学习和探讨隆胸整形,为与会人员奉上一场高规格的医美学术盛宴。

  中国“动感隆胸”创始人陈育哲教授将携“动感隆胸团队”首席设计师曲琦、陈教授专职助理许雅娟、王子俊等多位胸部整形领域专家亲临现场联袂开讲,和到场的专家、学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独到见解与临床经验,并展开零距离、深入的互动。

  共同探讨交流动感隆胸的“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新方法。

  交流会当天,中国“动感隆胸”创始人陈育哲教授将携“动感隆胸团队”首席设计师曲琦、陈教授专职助理许雅娟、王子俊等多位胸部整形领域专家亲临现场联袂开讲,共同探讨交流动感隆胸的“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新方法”。

  在本次交流会议中,陈育哲教授将为围绕《假体隆胸修复案例》为西南地区的医生们详细阐述隆胸修复手术的具体操作以及技术要点。

  陈教授专职助理许雅娟、王子俊、中国动感美胸设计师曲琦、强生讲师唐蕾、熊艳等专家也将带来了高水平的学术课题分享。

  中国“动感隆胸”团队的入驻,提升了成都医美市场隆胸领域的技术层次,本次大会围绕产品、技术、人才、商业方面进行交流阐述,多家机构与成都市整形协会咨询师分会协同助力打造“医美之都”,塑造“医美之都”机构代表。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圣丹福整形医院,将为参会人员中提供免费打造动感美胸的机会!还有大转盘等超值福利,等你来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