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米印度达成关键性里程碑 半年内售出50万台电视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8月29日报道,小米8月29日宣布,过去六个多月中,已有50多万台小米电视在印度售出,这是小米印度公司取得的关键性里程碑。

  小米在印度市场有三款小米电视,包括两款小米电视4A和一款小米电视4,这三款电视分别于2018年3月和2月在Flipkart,小米官网和小米之家推出。小米表示,2018年3月,小米电视4(55英寸)、小米电视4A(32英寸)和小米电视4A(43英寸)的总销量超过了50万台。小米在声明中称:“这一成绩是行业先例,也是小米印度公司的关键里程碑。”

  小米印度公司在线销售主管拉古•雷迪表示:“……据我们所知,没有其他品牌能在印度获得这样的成绩。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米粉的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不断超越自己。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伙伴Flipkart的支持,是它让小米电视成为非常成功的产品。我还要和米粉分享一件事:这仅仅是小米电视美妙旅程的开端,以后还会有更多值得庆贺的时刻。”

  小米表示,小米液晶电视在Flipkart获得10万多个评分,是近期评分最多的电视,而且得到了很多印度用户的喜爱。

  Flipkart电视和大型家电主管桑迪普•卡尔瓦(Sandeep Karwa)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很高兴,小米和Flipkart的长期合作又取得一个里程碑。这一里程碑始于智能手机,继而迅速发展到其他类别的商品……这一成功是源自客户的验证,说明印度市场越来越青睐先进的、价格实惠的产品。”(来源:环球网科技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李宗泽)

打破家电行业边界:又一“小米系”公司赴美上市

小米电视自称销量第一被质疑:这么自信为何不公开?

小米将在印推移动支付 叫板阿里下属Paytm

想突破客流的天花板?喜茶、小米都在做同样的事......

王健林雷军同框 暴露小米手机销量停滞需线下解困?

搜索更多: 小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