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玫琳凯再度冠名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冠名签约仪式在杭举行

  2018年8月21日,“玫琳凯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冠名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由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在仪式现场首次公布了本次大赛的宣传片,并正式宣布玫琳凯成为赛事冠名商,玫琳凯怡日健固多肽固体饮料成为赛事唯一指定运动健康产品。玫琳凯也将与主、承办单位一起,助力新时代女性展现独特魅力、突破自我极限,共同打造出一场专属于女性的精彩体育盛宴。

  高度契合女子马拉松运动精神,玫琳凯担任赛事冠名商

  玫琳凯作为女性专属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朋友打造一个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帮助更多女性激发出自我潜能,在各个场合都能成为最具魅力的女主角。此外,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也与女子马拉松“解放自我”、“突出自我”、“展示自我”的比赛精神高度契合。双方的签约标志着女子马拉松赛事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本次比赛将在以往的基础之上力求创新,为大众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精彩内容。

  除赛事宣传片之外,签约仪式现场还公布了冠名商玫琳凯带来的赛事亮点:为了突出并全方位展现女性特点,本次比赛将以粉色作为主色调,而粉色正是玫琳凯的代表色。此外,选手与市民们还能在比赛现场参与到玫琳凯原力快闪店的各种运动健康互动项目之中,充分感受到玫琳凯健康、活力、挺拔的品牌和产品魅力。在跑道布置方面,除了遵循马拉松赛事的常规,玫琳凯将携手主办方,专门为参加迷你跑的选手设置粉色鲜花跑道,终点前500米处的鲜花将迎接选手胜利归来。

  “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一场马拉松比赛,更是一场能够让女性朋友尽情狂欢的盛大party。” 玫琳凯(中国)副总裁张晶女士这样介绍。

  湿地最美风情夺人眼球,玫琳凯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开跑在即

  今年的比赛场地设置在下沙沿江区域,整条赛道将汇集大学城、钱塘江景、湿地公园等不同风景。开跑当日,选手不仅能沿路观赏到波澜壮阔的钱塘盛景,还能一睹芦苇花丛以及幽静的沿江树林构成的绝美景象。

  在赛程选择方面,主办方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了“半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可以让那些刚刚参与到马拉松项目之中的女性获得更多的自信与力量。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达到“关爱女性”的目的,本次赛事特别设立了三个半小时的半马关门时间。

  玫琳凯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今年10月28日8:00正式鸣枪,参赛的选手将得到由品牌赞助商提供的奢华礼品,完赛的选手还能获得精美奖牌。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网及官方合作渠道,或是经由杭州市民卡APP城市活动、爱燃烧、咕咚、我要赛及跑哪儿网等渠道报名,参与到这场专属于女性的顶级赛事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