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PFSDEMO发布 全球首款可移动的IPFS矿机即将上线

  近日,在旧金山举行的2018分散式网络峰会上,IPFS创始人Juan现场演示了DEMO版的IPFS系统。

  在Filecoin的场景下,IPFS节点之间不仅仅只是利用libp2p来传输共享文件,还承载了维护区块链的重要能力。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无疑提升了Filecoin的价值潜力,不仅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IPFS以及Filecoin挖矿,同时也引发了新一波的IPFS矿机投资热潮。

  从目前来看,Filecoin矿机的挖矿效率主要和主板性能、硬盘容量以及散热效率等参数相关。Filecoin矿机的投资者要想获得客观的收益,就需要同时衡量以上几项指标,寻找最高性价比的矿机机型。由此,比特飞鸥科技主打超高性价比的bitfile F1与BitfileX1两款新型矿机,走进了很多投资人的视野中。

  bitfile F定位于入门级家庭矿机,该型矿机可以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只要通过连接网络,然后开启特定APP即可进行挖矿。bitfile F1作为该系列第一代产品,配备有4核cpu及4GB内存,另外标准配置2硬盘位,可选拓展至6硬盘位,售价仅为1699元。

  Bitfile X系列矿机定位为专业级家庭矿机。作为X系列的首代产品, Bitfile X1配备真四核的8系列I3处理器以及高端4GB内存条,拥有8个硬盘位,可选拓展至12盘位,售价2999元起。

  作为全球首款可移动管理的IPFS矿机,Bitfile为每台矿机都设置了指定的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绑定比特飞鸥app,通过app实时查看矿机的运转情况,即使是出门在外,也可以实时监测矿机挖矿情况,避免出现意外风险,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实时查收矿机的收益情况。

  除了支持单方设备远程管理之外,该矿机还支持多设备同时远程管理。用户可以轻松将多台矿机绑定在同一个比特星球账户下,通过矿机列表实时管理多台矿机。用户可以实时查看每台矿机的实时收益,也可以查看多台IPFS矿机的总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飞鸥管理系统支持矿机异常预警功能,任何一台矿机出现故障,比特飞鸥都会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从而避免用户遭受损失。

  另外,作为首款支持一键挖矿的IPFS矿机,矿机快递到家后,无需任何繁琐的程序,只需要你连上网络,接通电源即可实现挖矿功能。

  Bitfile矿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支持网络智能优化的矿机,Bitfile通过定制化的linux主板及独立开发的矿机管理系统成功开发出IPFS矿机的带宽网络智能优化功能,为用户的挖矿效率持续保驾护航。

  在综合以上包括矿机的性能、智能化操作与售前、售后等相关服务内容之后,比特飞鸥推出的bitfile F1与bitfile X1或许会是不少IPFS矿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