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人才是最重要的,超猩学院为行业赋能

  「超级猩猩每年为一个教练的成本投入是3万元。从接受培训开始,经过一周封闭训练和三周实习,新教练通过考核,就可以从「猩探课」开始上手。此后的培养期内,教练自行安排培训、晋级与教学工作同步进行。晋级至下一阶段平均用时约1.3年。」

  2018年8月8日,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的生活方式品牌超级猩猩,在上海召开了公司成立四年来第一次发布会。该发布会名为「我是教练」,意在为教练行业赋能。同时超级猩猩公布历史数据中,除了单店日均排课12节,满员率70%,以及高峰时间订单排队200%以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

  超级猩猩过往全职教练流失率为零。

  据过往经验,超级猩猩创始人跳跳分享了自己对于教练职业的看法:

  「在过往的健身大环境里,教练最重要的职责是销售,而不是授课本身。这导致教练群体和从业者们都非常的焦虑又没有安全感。但这只是行业的资源错配,好的教练,要和好的公司一起打磨产品,为用户带来价值。」

  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SUPER BANANA PROGRAM」也为教练行业全面赋能,除了培训师以外,超级猩猩更是延展到研发者与经营管理者,并为之匹配了相应的课程。

  「教练是健身行业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角色,也是好的健身产品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很多人会问我们,对教练投入过多,教练跑了怎么办?那就一直对教练有所投入,让他清晰的看到更多他职业生涯的发展选择。超级猩猩4年时间只开了40家门店,不是因为我们受限于地产资源,而是真的,行业的好教练,太少了。」

  超级猩猩成立的初心是为了提供给C端用户一个更加自由的空间,摆脱年卡的束缚,所以一直零售其健身产品,甚至按次迭代更新用户体验,用这样的方式把自己「逼」上了一条绝路。相比之下,从完成B轮融资开始就已经在尝试运营的超猩学院,与其说是为行业赋能,其背后的逻辑,更是提供给B端教练以及从业者更多的发展路径与可能性,摆脱过往大家对于健身教练的刻板印象。

  同时,超猩学院还将于不久后上线知识付费课程,与更多外部专业人士合作,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学习途径。并且,超级猩猩宣布未来将尝试与更多的俱乐部合作,为其提供品牌赋能、以及全面的商业服务。以及跳跳还有提到「教练回家计划」,超级猩猩在未来某天会支持有经营能力的教练,将品牌的内容带回自己的家乡。

  影响更多人健身,是超级猩猩的使命;为教练正名,人才是最重要的,也不止一次得到了所有到访者认可的掌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