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华联携手RET睿意德 助力24万平米龙德广场创新升级

  近日,RET睿意德正式签约北京华联,为其北京龙德广场项目提供服务。龙德广场开业运营至今,已成为北京奥北商圈的商业核心。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将凭借前瞻性的商业视角,利用大数据诊断,驱动项目全面改造升级。

  随着北京城市规划发展及区域性商业中心的形成,北京的商圈正在不断更新发展,也有越来越多的商业设施集中出在北京北部的奥北商圈,奥北商圈有北京目前最大的居住区天通苑,拥有常驻和流动人口接近160万。

  近年来,北京市新增商业供应呈逐年下降趋势,商业地产进入存量时代。消费者不再以消费力划分,而以社群化的需求组合,逐渐从商品消费转为时间消费,令北京众多商圈竞争日趋激烈。在商业发展愈发成熟之时,让原有物业效率大幅提升并成为顾客最朝圣的消费空间将是本次改造的重点。

  龙德广场扼守交通枢纽,项目容纳生活超市、家居、百货、家电卖场、运动和儿童主题卖场、餐饮、健身、电影院等多功能为一体。凭借最大体量、最全业态、旺盛的人气,龙德广场成为奥北区域生活消费的首选。

  随着竞争逐渐从“增量赛道”转向“存量赛道”,商业改造、业态调整、品牌更新等成为主要竞争点,需要创新升级才能提升商业活力和竞争实力。RET睿意德利用大数据为项目全面诊断分析,同时以新维度构建,在大数据基础上利用全新策略思维方法为项目提供调整方向。从未来视角,跳出传统区域范围,以可实现的创新方案赋能项目新价值。

  全新的面貌下,项目将以城市视角下的独特定位标签,建立差异化竞争路径,将以科技、生态、文化为主题,打造智享生活,引领未来生活方式。将人文气息、生态绿化融入商业空间,为人们提供休闲购物、具有强归属感的场所,以智慧升级成为北京的全新商业亮点。

  此次合作,北京华联与RET睿意德达成深度共识,携手为龙德广场项目构建“人-货-场”的新场景,探索存量项目活化的发展路线图。RET睿意德将以大数据服务为支撑,凭借丰富的商业地产创新运营经验,为北京华联全面提升存量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