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德青源扶贫蛋进农批 消费扶贫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消费扶贫的政策号召,规范蛋品市场秩序、保障食品安全,德青源推出新品扶贫蛋。8月1日,“德青源扶贫蛋”在北京新发地、大洋路、顺义石门三大批发市场全面上市。坚持一贯的严苛标准,德青源扶贫蛋蛋壳上喷有品牌、农场追溯码,全程安全可追溯。当前,国家关于消费扶贫的各项事业进行的如火如荼,在政策利好、顺应时代号召和人民期盼的历史进程中,德青源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通过“德青源扶贫蛋进农批”的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消费扶贫。

  产业扶贫的关键在于消费扶贫,消费扶贫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扶贫产品销售出去。扶贫产品主要集中在农副产品行业,而当前农副产品行业发展较混乱,缺乏规范的安全标准,导致三无产品大行其道。一方面,三无产品无品牌、无生产日期、无产地、不可追溯,存在着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质量安全无法保障。另一方面,三无产品的泛滥也阻碍了扶贫产品的流通。与三无产品截然不同,德青源扶贫蛋有品牌、有农场追溯码,是可追溯的安全产品,所以通过德青源扶贫蛋全面进入北京农批市场这一举措,可以切实起到规范行业发展,实现产业效益性发展的作用。

  实际上,早在2015年德青源已经发起实施了金鸡产业扶贫工程,并率先在河北威县试点,在试点过程中成功建立的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新模式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充分肯定,并组织在全国逐步推广。金鸡工程实施三年来,德青源在全国行程30余万公里,深入25 省131个贫困县调研,目前已在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9个贫困县合作实施金鸡工程,金鸡扶贫初见成效。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模式已作为精准扶贫典型案例被收录进2017 年2 月21 日中央政治局第39 次集体学习的会议材料,并于2017 年3 月6 日在中办通报(2017)第九期随同领导的讲话正式下发,成为国务院扶贫办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产业扶贫工程。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德青源在18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将爱国热情与国家发展的主脉搏相结合在一起。特别在当前发展情势下,国家产业扶贫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德青源率先扛起消费扶贫的大旗,积极探索与深度贫困地区定点扶贫模式的创新。德青源扶贫蛋的上市一方面强有力的推进了消费扶贫事业的大发展,另一方面,也助力德青源再次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势能。在带动贫困地区消费水平提升、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实现脱贫愿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鸡蛋,再次彰显了德青源的使命感。

  未来,德青源扶贫蛋还将在全国更多分销城市逐步试点上市,通过消费扶贫将真正带动贫困地区经济结构转型,彻底实现农业产业化发展。与此同时,消费扶贫的理念也将以德青源扶贫蛋的销售流通为纽带,全系整个社会,引发全民共鸣,将社会力量集中聚焦在国家产业扶贫的重大事业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