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仅靠一枚鸭蛋就能营收千万?商派有量助力这家农特企业打造原创爆品!

  都说高邮鸭蛋好吃,那是你不知道广西的咸海鸭蛋,蛋黄晶红、味美鲜香。吃上一口,那味道别提多鲜美!

  就有这样一家企业,通过互联网将广西钦州的海鸭蛋推广到全国各地,年产能突破亿枚,年销售额近千万。一个仅靠卖海鸭蛋的团队,年销售额达千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这让人不禁感叹:amazing!

  味哲,创立于2015年7月,经过3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集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品尝世间美味、体会人生哲理,更是其一直践行的品牌口号。

 

  作为首家通过互联网将钦州海鸭蛋带向全国的企业,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他们积累了不少的忠实粉丝和销售渠道。自创立后便选择与商派旗下有量农特平台合作,推广并销售海鸭蛋。味哲将不少顾客转化为微商代理,目前微商代理已经超6000人,其中超2000人的微商代理,表现特别突出。

  拼团队,众人齐心闯事业

  大福哥,是有量年度优质供应商味哲的线上负责人。他从自己的实践中总结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成功的团队。味哲看清趋势,抓住本质,高速发展离不开初创团队的合作与贡献,

  从最开始运营广西特色水果,到选择运营广西特色海鸭蛋。味哲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农特之路。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这一群90后创建的年轻团队,在农特电商领域稳扎稳打,坚实“落地”,在创始团队原始积累的基础上,最大化提高团队的执行力、融资能力、业务博弈能力等!

 

  拼品质,提升销量有法子

  为了找到一个既符合广西特产,又不用注意季节性,不会因为运输上的自然损耗,导致顾客信任度降低的产品,味哲团队跑遍广西大大小小的市场,最后选择了做钦州咸海鸭蛋。

  味哲能在短时间内获得万级忠实粉丝,最大原因就在于“东西好”!其完善的自营模式将一切伪劣产品拒之门外。为了把控品质,味哲团队就在北部湾距海边红树林不到一公里处,投资建设味哲海鸭蛋厂,从蛋源到咸蛋成品全程把控。据了解,目前味哲海鸭蛋厂每天产能为5-10万枚,最高产能为30万枚。

  拼创意,打造爆品so easy

  选定产品后,团队几人分工合作,还招募了百来个微商团队,推出了火遍朋友圈的亏本试吃活动,没想到因为海鸭蛋的口感、价值以及吃海鲜长大的噱头,使海鸭蛋回购率非常高,一度成为微商爆品。

  拼平台,有量分销让你赢

  移动互联时代,有量在微分销领域给农产品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以有量为代表的平台在与各类企业的不断合作中,缩短从田间到消费者的距离,为传统企业提供了新的思路与解决方案。

  有量在遵循产品为王的基础上,帮助农特产品实现从传统营销模式向新型社会化销售模式的转变,缩短从田间到消费者的距离。在提供过硬的技术支撑上,更加注重产品选择、营销策略、以及团队建设与管理。与更多企业一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化销售生态圈。

  大美广西,海鸭满湖,收获在望。这是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看不到的风光。我们也相信味哲的农特电商之路会越走越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