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孟山都:在印度打个电话就可以知道怎么种地

  对于亚洲国家来讲,深耕细作的农业生产方式意味着直至今日,许多农民仍依赖经验。伴随气候模式不断变化、人口爆炸性增长和耕地面积日益缩小等诸多挑战,农民也必须通过现代农业技术以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对抗病虫害、杂草等日常生产中的问题。

  透过集中大数据和农业经验的农业咨询部门,统一为农民提供提高生产效率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一起来看看我们的邻国,印度是怎么做的吧?

  为了帮助农民更好的解决农田问题,孟山都印度的农业咨询服务部门(Monsanto Farm Advisory Service)基于研发数据为农民提供更多在生产活动中的咨询建议,主要是定制化的信息和建议。这些建议贯穿整个农作物的生命周期,从种子购买、播种预处理,作物田间管理、作物收割到最终卖个合适的价钱,

  那么农民应该如何获得这些建议呢?

  农民均可通过发送短信或呼叫电话中心,来获得所需的信息及相应的帮助。简单来说,通过给指定号码打一个电话,

  就可以注册该服务了。一旦注册成功,在一年之内,农民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农业信息和建议。

  比如, Dr. DEKALB® Farm Care为种植玉米的农民提供了相关的农业知识,而Seminis®Farm Care则帮助农民了解我们有哪些蔬菜杂交品种,以及根据季节和地区不同,有何相应的农艺措施。

  这些信息能帮助农民应对不同的天气状况,提高产量。目前在MFAS平台上,有来自十六个州,超过四百万的注册登记用户,他们会收到各种农业信息建议(针对不同人群,还有相应的语言选项,比如印度语就有七种)。该电话中心也与农民适时交流,积极收集回馈信息,不断发展壮大中。

  小孟也相信利用信息技术的力量,孟山都可以为农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