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五大“王牌”加身 付钱拉商易通化解企业资金管控痛点

  “互联网+”时代,企业资金管理与服务创新生态得以重塑。越来越多的企业因资金管理方法使用不善,面临着资金流与信息流无法匹配、企业融资困难、存在合规隐患与税务风险等发展痛点,极大影响了企业商机拓展与品牌价值提升。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强大高效的资金管理体系做支撑,付钱拉旗下商易通致力于为企业管理赋能并提供一站式资金管理方案,是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中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利器。

  资金管控成掣肘 商易通助力化解企业财资痛点

  众所周知,企业的发展壮大建立在对资金管控不断增强的基础上。尤其在科技金融和数字信息化的冲击下,很多企业的资金职能不止于支付,而是覆盖到消费、统筹、结算、分配、增值、变现各个板块。如果企业不能很好地统筹资金使用,规避风险,协调资金融通,资金很可能会成为企业发展的掣肘。

  致力于为企业资金管理提供战略支撑的商易通是一套合规的综合现金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以账户为基础,全面适用各类金融消费场景,能帮助企业规避资金归集风险,实现按需分配,并提供便捷、灵活的支付方式和余额增值、流量变现服务。可以说,在商易通参与下,企业在运营、合规、融资方面遇到的风险均可轻松化解,在满足供应链融资需求前提下全面提升了平台生态体系竞争力。

  五大“王牌”加身 商易通搭建智慧化资管平台

  王牌一——资金合规

  在资金合规方面,商易通专注服务于非自营交易模式的电商平台,为其匹配最合适的存管银行,搭建符合监管要求的账户体系,规范资金支付流转,提供账户开立、充值/入金、交易担保支付、出金/提现、清算对账等一体化资金合规服务。交易过程透明化,更能满足越来越严格的监管趋势,增强平台社会公信力。

  王牌二——四流合一

  通过为B端商户提供定制化企业电子回单(回执)服务,商易通轻松解决企业“合同流、劳务流(物流)、资金流和票流”等“四流合一”问题,规避税务风险,为企业信用背书。

  王牌三——灵活支付

  在支付方面,商易通链接个人网银和企业网银,线下ATM及线上扫码支付一应俱全,灵活多变的收付款功能,极大方便了企业与客户间的资金往来。

  王牌四——金融服务

  对于银行来说,对接商易通可以为电商平台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实现银行、电商、B端三方多赢。通过商易通的中介和桥梁作用,银行能极大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获得更多企业青睐。

  王牌五——流量变现

  利用成熟的底层账户体系,商易通还可将沉淀资金用于开展金融创新活动,实现跨产品资金不落地相互转换,此举一方面可为平台提供余额增值服务,另一方面可为合作伙伴引流,赚取流量变现收益,构建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

  目前,商易通已广泛应用于B2B、B2C、众筹等各类金融模式,已与众多的平台、银行和金融机构产生了深度合作。

  国内企业资金管理正处于转型期,付钱拉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探索创新,通过推出商易通-综合现金管理解决方案,丰富企业资金管理手段,满足企业发展诉求。实践证明,这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未来必将在更多企业平台使用和推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