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如新让我对直销刮目相看

  在用如新之前我对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是一无所知的,和很多人的反应一样,我总感觉直销品牌有点不靠谱,日用品直销品牌的还能接受,化妆品我是坚决抵制的。不过现在你问我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我倒是能说出不少。

1.jpg

  我为什么在那么坚定的状态下会用一个直销品牌的化妆品呢?因为我妈!亲妈要做如新直销我做闺女的能怎么办,我不用她会打死我的!有没有很搞笑?对,我就是在我妈威逼之下开始用如新化妆品的!

2.jpg

  不过在用之前,我倒是查了很多资料,包括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也包括如新这个品牌的背景。如新是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1996年就已经在纽约正式挂牌上市。它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美洲以及太平洋地区近50个市场,全球每年的营业额超过20亿美元,如新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是国内第一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如新一直秉承“All of the good,None of the bad”的生产理念,坚持只创造对研发含有100%对皮肤有益成分的产品!经过这一番调查,顿时给如新跪了!这么牛逼的嘛!瞬间有了尝试如新化妆品的信心。

  我妈给我准备了一支口红和一瓶粉底液,第一次用这个粉底液就爱上它了!我之前一直嫌我用的那款粉底液干,每次擦完就觉得脸上好干,上妆不服帖,时间长了还容易卡粉。不过这款粉底液我涂上去以后依然觉得皮肤水润润的,妆感特别清透自然,也不会浮粉卡粉,用起来实在是太顺手,无限回购!然后它家的口红我后来才知道,没有任何添加,全部萃取的花瓣精华,据说干吃都是无害的,其实我们都知道口红肯定是要吃进嘴里的,所以用纯天

3.jpg

  然的口红当然更安心啦!虽然它家口红虽然色号不多,但个个都很美啊!

  说真的,通过选择如新这件事我对我妈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哈哈哈。我非常支持我妈做如新,我还给我妈普及了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然后如新和这些品牌相比有哪些优势啊,怎么样抓住这个对比去推销啊,我基本上就是充当了她的军师!我妈后来生意还做的挺好的,积累了一大批顾客,当然也包括很多因为我的种草用了如新化妆品的朋友。

  因为如新我现在对化妆品直销品牌有哪些基本上了如指掌,不过尝试了好几个品牌还是最喜欢如新的化妆品,虽然化妆品种类不是很多,但是真的都很好用,推荐大家种草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