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好想你电商:618再创佳绩 连续7年红枣品类销量第一

  今年618年中狂欢大促在6月1日拉开帷幕,截止6月20日活动结束,红枣领导品牌好想你又一次创造亮眼的行业佳绩,在红枣品类中连续7年销量第一,同时连续7年销售额第一,成为了红枣品牌中独一无二的领导者。

  618活动期间,好想你线上全平台齐发力,实现了销量和销售额的全面突破,除店内招牌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外,冻干新品的上新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好想你健康食品的新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好想你此次全面上新了品牌现阶段的战略产品——冻干食品,从国民健康出发,打造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解决当代饮食痛点,是孩子爱吃、妈妈放心的健康食品,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果蔬的认知,为饮食健康与搭配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据了解,此次618年中大促,好想你在全网展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来回馈用户,推出“0.01元秒杀”,“满188减100”,“万份爆品半价抢”等特惠活动,以口碑单品红枣、核桃为主打,制定了多重超值套餐,再加上冻干新品的强势上新,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在整个大促期间好想你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海量用户的欢迎,不但蝉联了红枣品类的销售冠军,也将红枣这一品类带到了618休闲食品类目的前列,呈现出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