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内地电影票房超320亿 9部破10亿

  2018年上半年电影票房超320亿元

  7月1日,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内地电影票房达到了320.3亿元,超过了去年同期的272亿元,创下了新的票房纪录。

  2018年上半年内地影市票房达到了320.3亿元,其中1月、2月、3月、5月四个月的票房实现了同比增长,4月、6月两个月的票房则出现了下跌。今年2月份因为有春节档,月票房最终高达101.5亿元,成为内地影市首个月票房突破100亿元的月份。

  在上半年中,票房突破10亿元的电影有9部,其中包括《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前任3:再见前任》《后来的我们》5部国产电影,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侏罗纪世界2》《头号玩家》3部进口电影。《红海行动》以36.5亿的成绩暂居2018年国产电影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3》以23.9亿的成绩暂居2018年进口电影票房冠军。

  2017年内地影视全年总票房559亿元,按照去年下半年内地影视票房287亿元计算,今年内地影视的票房有望首次突破600亿元。而北美电影市场上半年票房60.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1亿元,仍以较大优势领先内地市场。

  来源:福州日报 孔令强

外媒:中国电影票房今年有望超越美国成全球第一

五一档电影票房逾9亿元 同比增近两成

元旦档电影票房创历史新高 “小城青年”成消费增长点

去年中国电影票房559亿 城市院线观影人次同比增18%

DC、漫威的中国电影票房之争

搜索更多: 电影票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